产检时听到爸爸唱歌 宝宝居然跟着打拍子(视频)

发表:2018-06-0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音波产检所拍摄到的宝宝。
超音波产检所拍摄到的宝宝。(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家中拥有新成员,整个家庭都会非常开心。而国外这对夫妻,正想不到要用什么方式向亲友宣布喜讯时,宝宝帮他们想到了最棒的方法!

詹尼佛和先生在医院进行14周的超音波产检时,发现了甜蜜又神奇的一幕,当他们唱儿歌《If You A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Clap Your Hands》(如果你觉得快乐就拍拍手)时,腹中的宝宝一听到这个旋律,竟然也跟着节拍“伸起小手拍了一下”!

宝宝开心的在肚子里拍手,仿佛也充满喜悦地在跟大家说:“嗨~再几个月我要来到这世界啰!”
宝宝开心的在肚子里拍手,仿佛也充满喜悦地在跟大家说:“嗨∼再几个月我要来到这世界啰!”

当这对父母再继续唱时,宝宝又跟着拍手了!于是这对夫妻决定录下这神奇的一幕,用这个影片来宣布他们有宝宝了!宝宝开心的在肚子里拍手,仿佛也充满喜悦地在跟大家说:“嗨∼再几个月我要来到这世界啰!”而这部奇妙的影片在短短2天吸引百万点阅。

当这对父母再继续唱时,宝宝又跟着拍手了!
当这对父母再继续唱时,宝宝又跟着拍手了!(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不过妈妈本人也特别澄清:“这是我永生难忘的经验,宝宝拍手了三次,后来医生配合我们唱歌倒带,让我们录制成影片。真的太惊奇了!”虽然有经过后制与倒带,但宝宝确实是在爸妈唱歌时拍了手呀!看来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对外面的声音可是都听得一清二楚呢。

超音波小百科:

产检时听到爸爸唱歌宝宝居然跟着打拍子

超音波(英语:Ultrasound),又称超声波,是指任何声波或振动,其频率超过人类耳朵可以听到的最高阈值20kHz(千赫)。超音波由于其高频特性而被广泛应用于医学、工业等众多领域。

产科超音波也常用在怀孕时期的检查。医生可以利用超音波成像法透视身体,但由于超音波不能穿透骨头,所以虽然超音波对人体伤害比较低,但仍不能完全取代X光。典型超音波大约2MHz到10MHz的频率,检测超音波设备有发射及接收。

产科超音波也常用在怀孕时期的检查,不需要等待胶片冲洗或数码成像的时间。
产科超音波也常用在怀孕时期的检查,不需要等待胶片冲洗或数码成像的时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超音波医疗扫瞄

超声诊断仪:可用于诊断人体内器官及组织的病变,由于其无创、无放射性而在医院中普遍使用。尤其是产科领域,由于胎儿对放射辐射的敏感性,基本不会对胎儿或母亲采用X线,CT等诊断设备,此时超声就成为最佳选择。

与X线,CT比较,超声诊断仪拥有两个特点,第一是无放射性,也就是安全性高,第二是实时性,看到的图像是实时的,不需要等待胶片冲洗或数码成像的时间,这不仅仅节约了时间,而且可以实时进行测量,可以应用在心血管领域,测出血液流速,从而诊断病变情况。由于这两个特点,超声超越了放射设备,成为医院与诊所必备的诊断仪器。但超声诊断的图像不如X线清晰,且不适用于骨骼内部或含气体的组织如肺部的诊断,因此不能完全替代放射设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