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宁像被除酷似萨达姆被绞引深思

作者:贞岩 发表:2018-06-07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东欧一些国家包括前苏联加盟国及俄罗斯纷纷铲除列宁像和斯大林像,进行第二轮清除为害人类愈百年的共产主义思潮。其视频多有流出。但近日网友分享了其中一段列宁像被摘除的视频画面,其细节颇为引人深思。很快就被网友纷纷转载、热议。令人称奇的是,画面的情节不经意间出现了恰似萨达姆被执行绞刑的动作。

画面显示,在街头的列宁石像正在被摘除,周围有很多人在饶有兴致的看热闹。只见吊车伸出巨人般的吊臂,将已经捆绑好了的列宁像“旱地拔葱”似的吊了起来。突然,就在列宁像被吊起来的瞬间,捆绑的绳索出现松动的情况,眼见列宁的上半身已经悬空的一刹那,神奇的是,就在这时,绳索滑向了列宁的脖子处,这样,列宁的脑袋就被狠狠地朝反方向揪了下来;更为蹊跷的是,列宁的脑袋被揪起来的同时,列宁的上半身歪歪的砸在地面,摔出很多尘埃,列宁的脑袋被绳索揪起来的动作就像一个篮球高手“摘篮”似的被凌空摘下,又象古代战争时将一块大石头用杠杆的力量甩向敌方,甩向一边的列宁脑袋还把梯子砰——的一下砸倒了,幸好梯子上的人早已撤离。网友留言道“不解释了”,当然无需解释,谁都能看明白了其中警示人的天意。有人留言道:“那头是不小心的神准”,这是“共产党党魁们的样板”,“共产党的未日到了”;还有的说:“还是马列一伙儿的真得仔细看看了,赶快声明退出吧!”

奇特的是,列宁的头被揪下来的细节很像中共的亲密伙伴、小兄弟——前伊拉克独裁者萨达姆被执行绞刑时的过程。当时作恶多端的萨达姆被执行绞刑时,流出的视频显示,萨达姆由两个刽子手将绳索套在其脖子上拉紧,然后,萨达姆脚踏的木板突然被折叠下去,萨达姆随之身体坠下,据透露,萨达姆的头立刻就被上下两个方向的拉力揪了下来。据当时外媒评论,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看到这情形,吓得睡不着觉,生怕下一个被绞刑的就轮到他了。然而,萨达姆之前的是前罗马尼亚独裁者暴君、中共的兄弟齐奥塞斯库,之后的是中共的另一兄弟,行黑道的拉登,还有中共多年热捧的兄弟、利比亚前暴君“卡扎菲少校”接连被击毙。每次这些中共小兄弟的被铲除,都惊得江泽民毛孔悚然、坐立不安,因为这东西坏事干得太多太绝了,他把中华民族拉向了恐怖的深渊。过后,江又暗暗庆幸他没被大难临头,但常言道:“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跑了和尚、跑不了庙”,罪恶滔天的中共党魁江泽民被“执行”的一天是迟早的事。所有顺着马列、中共邪恶理念狂奔的暴君(包括其大小贪官污吏)们一个个的下场就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古训。

历史的巨变往往就在突如其来的瞬间。齐奥塞斯库作为首脑刚刚发表完演讲不久就出逃成了通缉犯,没跑多远就被活捉了,被活捉后很快就与他妻子一道被执行枪决;拉登被困在楼房内半夜听到外边直升飞机盘旋被包围的时候,或许才开始后悔他与中共打火走的那么近,后悔去炸美国世贸大厦。利比亚卡扎菲在世时有中共暗中撑腰极为狂妄,被称为“狂人”,哪曾想,转瞬间他就被生擒枪决、尸体游街,之后被放在冷藏库暴尸示众五天,与其五子穆塔西姆、前国防部长尤尼斯一起,埋葬于撒哈拉沙漠一处秘密地点。他生前暴虐,死时也死得暴虐,甚至是被愤怒的民众士兵将刀插入其肛门。要排队入观看狂人父子死相的利比亚人络绎不绝直到其尸体腐化,有尸水渗出,才落葬。

这些中共的小兄弟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生前时他们的不可一世确实吓住了很多人,都以为他们盘踞的地方是“强国”,他们的军队与其权威是“战无不胜的”。原来是“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一切都报。”目前,中共与它仅剩的小兄弟北韩还在穷兵黩武,以拥有大面积杀害人类的核武器来要挟并与国际社会讨价还价,实则是玩火者必自焚的极不明智之举,是急于去阴间谒见其祖师马克思、列宁的征兆,是在继续追随他们的已亡的那些兄弟们,奔着黄泉路竞走、疾驰。如果他们再一意孤行的话,其的结局可能会像他们的兄弟们一样悲惨。

这个列宁像的头被揪下来的蹊跷细节可能就是神有意安排的,惊醒那些抱着马克思、列宁腐尸不放的共产党魁及其跟班们,要及时从噩梦中惊醒过来,悬崖勒马,不要一条道跑到黑,赶快弃恶从善,改弦易辙,选择光明的前程,否则自食恶果。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