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曾遭UFO“入侵” 总统下令击落(图)

发表:2018-06-07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曾遭UFO“入侵”总统下令击落
美国白宫曾遭UFO“入侵”。(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首都华盛顿上空曾遭不明飞行物“入侵”,让白宫大动干戈,当时的美国总统杜鲁门下令要打下UFO。美国空军急令战斗机升空防卫,但最终仍是扑空。

据美媒报导,1952年7月1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发出警报,华盛顿领空“遭到不明物体入侵”。

当晚11时40分,华盛顿国际机场控制塔的雷达屏幕上,突然出现了7个不明闪光点,其中2个闪光点,以每小时1.12万千米的超高速在空中飞行。

与此同时,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雷达也捕捉到相同的情况。紧接着,卡达机场807航班、610航班的飞行员也相继报告说,亲眼看到了这些不明物体。

据当时“国际新闻服务”(INS)报导,当时的美国总统杜鲁门下令要打下UFO,美国空军司令部立即命令F-86喷气式战斗机出击。

但战斗机刚一升空,不明飞行物就消失了。等到F-86返航,那些不明飞行物又重新出现,像似和美国空军在玩捉迷藏,一直折腾到天亮才消失。

在随后的26日和27日两天内,飞入华盛顿领空的国家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和空乘人员观察到,飞机上面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光线。数分钟内,华盛顿机场和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雷达上,再次显现更多的不明物体。

据当时安德鲁斯一名警长形容,这些光线没有轨迹,不像是流星,而且它们变化的速度非常快,是之前没有见过的。

华盛顿接连出现UFO不明物体,令全美担忧。为了平抚当时国内的紧张情绪,杜鲁门亲自给美国空军上尉、时任空军“蓝皮书计划”的监督人鲁佩尔特打电话,询问事件详情。

鲁佩尔特称,雷达显示的不明物体,可能是由于大气温度的变化,导致雷达信号扭曲,发送了错误回收信息。

7月29日,多名美国空军专家在五角大楼召开媒体发布会。这是二战以来五角大楼召开的最大会议。

当时被认为是美国空军UFO两大权威专家之一的山姆•福特表示,雷达显示的不明物体可能是一些被误认的空中现象(例如星星或是流星),也有可能是由于温度的变化造成的。

不过,对于军方的解释,美国气象局却并不认同。一名官员当时表示,温度的反转变化在雷达上显示的应该是稳定的线路,而不是像机场中显示的那样是单个的物体。

美国是发生UFO事件最多的国家,目睹UFO的消息频频传出。2017年,一位美国退役的空军少校表示,曾经亲自遇到不明飞行物,并且他说,这个不明飞行物不是来自这个世界。这些消息披露出来后,立即引起了民众的广泛兴趣。

当年12月,美国多家媒体披露,美国国防部多年以前启动了一项秘密计划,秘密调查不明飞行物(UFO),试图解释数以千计的未知事件。

《纽约时报》称,五角大楼从2007年开始研究不明飞行物,并将这个项目命名为“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研究对象包括美军飞行员目击的不明物体、近距离接触UFO事件等。

不过,这并不是美国政府第一次调查UFO。早在1947年,美国空军启动了“信号项目”,收集UFO和外星人的相关情报,评估是否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一直以来都有消息称,美国和外星人以及UFO有着不为人知的密切联系。在美国神秘的51区,有放置外星人冰冻尸体的地方,这个秘密禁区只有美国总统才能进入。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沙漠地带,距离拉斯维加斯约83英里。轰动全球的罗斯威尔事件,使51区成为美国隐藏外星人秘密的区域。

1947年7月4日夜,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空军基地附近,发生了一起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在距罗斯威尔西北方120公里的一个农场及附近,人们发现一架金属碟形物的残骸,和一些奇怪的尸体。

这些尸体体型非常瘦小,身长仅100至130厘米,体重只有18公斤,无毛发、大头、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紧身灰色制服。随后,美国军队进驻发现残骸的地区,封锁现场。

1947年7月9日,罗斯威尔《每日纪事报》以头条新闻刊载这则消息。自此,51区成为世界关注的神秘禁区。

2014年8月7日过世的美国航太科学家布什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长期驻守在神秘51区的高级工程师。他生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在神秘51区内有18个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的外星人在帮政府工作!

布什曼称这些外星人的身高约4.5至5英呎(约130至150公分),有着细长的手指,脚上长蹼。他还展示了一些外星人的照片。

布什曼说,他在51区的工作是参与一项由外星人提供技术给美国军方使用的极机密反向工程,而神秘的51区已被改名为“国家机密检测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据信,美国历任总统任职期间都能收到有关UFO及外星人的相关报告,曾有多位总统在就任前宣称,他们将公开这些报告。不过,当他们担任总统以后,就没有下文了。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卸任之前,说要选定一个合适的时候公开有关外星人、不明飞行物的调查情况,因为一些文件到一定时期就要公开、解密。但奥巴马最后没有公开,取消了他的计划。

不过,同样关注UFO及外星人的俄国领导人,曾经证实外星人的确存在。

2012年12月,俄国总理梅德韦杰夫在受Ren TV采访时透露,他的核武皮包内还有两份外星人的档案,一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讯息,分布的状况。另一份是俄罗斯境内监控外星人演习的一个状况,他们住在那里,有什么活动……但我不能告诉你我们身边到底有多少外星人,这样会引来恐慌的,我们身边是有外星人,而且满多的。

梅德韦杰夫的谈话流出后,他的新闻秘书立刻出来说,那个是非公开谈话,但没有说这是假话,这位领导人后来也没有否认他说过的这些话。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