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隆尼捐助移民儿童 川普:让家庭团聚(组图)

发表:2018-06-21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治克隆尼与他的律师妻子阿玛尔:“我们可以协助捍卫受害者”。
乔治克隆尼与他的律师妻子阿玛尔:“我们可以协助捍卫受害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川普政府为吓阻无证移民和寻求庇护者采取的“零容忍”政策,遭到多方的评论与热议,也引发娱乐圈热切的关注,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与他的律师妻子阿玛尔(Amal Clooney)以他们双胞胎宝宝的名义,捐出10万美元给移民儿童权利青年中心(Young Center for Immigrant Children's Rights),用来帮助从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和家人失散的儿童。

据悉,移民儿童权利青年中心主要提供无人陪同的儿童提供法律咨询,该组织的总部设在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克隆尼夫妇表示:虽然无法改变川普总统目前的政策,但“我们可以协助捍卫这项政策的受害者”。他们成立的基金会资助黎巴嫩8所学校,帮助叙利亚难民孩童就学。

乔治克隆尼与妻子阿玛尔在声明中表示:“未来某一天,我们的孩子会问说,这是真的吗?我们的国家真的把宝宝跟他们父母分开,安置在拘留中心吗?当我们回答是的,他们会问那我们为此做了些什么。”

克隆尼夫妇。
克隆尼夫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蓝调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和他的模特儿妻子克莉丝汀泰根(Chrissy Teigen)也声明将捐款28万8000美元给美国民权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以援助这些不幸与家人分离的移民孩童。

曾以1997年电影“养蜂人家”(Ulee's Gold)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78岁资深男星彼得方达(Peter Fonda)在推特发文,点名川普12岁儿子,声称“要从他母亲怀里把他拉走”,推文发布之后,由于其威胁的言论受到大批网友批评,彼得方达稍后已经删文。

彼得方达的发言人接受福斯新闻网(Fox News)访问时表示,彼得方达发表推文的目的在于,希望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以及川普长女伊凡卡(Ivanka Trump)都能针对现在无证移民骨肉分离的悲惨状况,跟总统好好沟通。梅兰妮亚发言人Stephanie Grisham则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彼得方达的推特发言内容具威胁性“既变态又不负责任”,已经通报了美国特勤局(Secret Service)。

美国在边界强行拆散移民家庭的严厉政策引发不少讨论,不过川普应该是听到了各界的发声,他在今天签署行政命令,终结在美国边界拆散移民亲子的作法。
美国在边界强行拆散移民家庭的严厉政策引发不少讨论,不过川普应该是听到了各界的发声,他在今天签署行政命令,终结在美国边界拆散移民亲子的作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在边界强行拆散移民家庭的严厉政策引发不少讨论,不过川普应该是听到了各界的发声,他在今天签署行政命令,终结在美国边界拆散移民亲子的作法,据法新社报导,川普在签署仪式中说:“这是为了让家庭团聚。我不喜欢看到家庭被拆散的景像。”表示他希望移民家庭能团聚在一起,但他仍强调:“与此同时也要确保我们有非常强有力、非常坚实的边界。”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