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举报副国级高官 江苏媒体人遭警方抓捕

发表:2018-06-28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6月28日讯】江苏媒体人徐荣日前遭抓捕。他曾实名举报前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前江西省委书记苏荣以及江西新余市委书记汪德和,又曝光丑闻让江苏多名公安官员丢官,疑遭报复。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江苏兴化资深媒体人徐祥家人称,兴化市刑警大队便衣警察于6月26日上午9点抓走了徐祥,“来势汹汹,疑似早有准备”。

兴化警方的案情通报称,在所谓“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发现涉案人员徐祥频繁利用其自媒体平台,专门收集爆料政府、个人、企事业单位的负面信息”,“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和网络秩序,严重影响他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通报说,警方前期侦查认为徐祥涉嫌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寻衅滋事、诽谤等犯罪。

现年49岁的徐祥是资深媒体人,曾在新华社、泰州电视台、《亚洲时报》和南方多家都市报担任记者。他曾网络实名举报前江西省委书记苏荣以及江西新余市委书记汪德和。

从去年起,徐祥多次在网上曝光兴化公安局五个派出所所长腐败事实,两名所长后被判刑,三名所长遭中共党内警告及丢职。

在徐祥披露江苏兴达钢帘线公司五厂党总支书记冯某被一名妇女指控骚扰的事件后,今年3月1日,兴化市局治安大队会同网警大队以徐祥侵犯他人隐私为由拘留了他五天。

据悉,徐祥此次被捕前,曾准备去法院起诉兴化市公安局打击报复、非法拘留,泰州国安和兴化国保上门劝说他不要起诉,更不要到境外去炒作。徐祥拒绝后,6月12日,警方一一约谈徐祥名下加油站等企业的客户,让他们举报徐祥,并让他们以后不要再找徐祥做生意。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