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接机 妈妈见到标语后忍不住大笑

发表:2018-07-04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4日讯】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一位妈妈离开家出差一个礼拜,回来的时候看到儿子来机场接她,还做了一个欢迎标语,满脸笑容。没想到这个标语被老爸恶搞,上面写着“欢迎从监狱回家”,让她觉得尴尬又好笑。这张照片被分享到脸书上,目前已经有超过14万人分享,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之后也要这样做。

妈妈芭芭拉(Barbara Nielsen)日前到密执安州去出差一个礼拜,回来的时候看到儿子跟丈夫一起到机场接机,相当感动。儿子还做了一个欢迎标语,满脸笑容迎接她,看似感人的场景,但仔细一看,4岁的戴蒙(Damien)手上拿着的欢迎标语居然写道:“欢迎从监狱回家,妈咪”(Welcome Home From Prison Mom),让她忍不住当场大笑。

芭芭拉提到,当天她的两班飞机都误点,因此好不容易降落之后,急不迫待的要见到宝贝儿子,还特别交代丈夫要把孩子照顾好,不要在机场乱跑惹上麻烦……

“我抵达的时候,有看到我丈夫,但还没看到儿子,结果往旁边一看,就看到他拿着标语”。

芭芭拉提到,戴蒙拿着牌子的样子超可爱,事实上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拿的标语是什么意思,“他只是很开心可以拿着一个板子”。

不过旁边的路人全都在笑,老爸也在一旁笑到翻过去。觉得既尴尬又好笑的芭芭拉对丈夫翻了一个大白眼:“呵呵哈哈”

这个标语其实是布兰登(Brandon)的主意。报道称,芭芭拉的丈夫布兰登是个很搞笑的人,很多亲朋好友都很喜欢他开的玩笑。

布兰登则说,他在网络上看到有人做类似的事,就想到这个点子,“我故意不告诉戴蒙上面写的是什么,我知道他会很认真地完成”。

布兰登还提到,下周芭芭拉即将要再次到别的地方出差,他已经在想接下来要让儿子拿什么标语了。芭芭拉的一名朋友把这张照片放在脸书上,写到“我快笑死了”,引起广大回响,目前已经有超过14万次的分享。

芭芭拉告诉记者,自从照片上传后,收到很多网民的各种问题,其中包括:“你真的进过监狱吗?”

“当然没!”芭芭拉大笑着回答。她还表示,希望人们能体会到这张图片背后更深的意义:“嗨亲们,放松点,不要总把神经绷得紧紧的,生活需要幽默!”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