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者家长联署上告:中国法官枉法(组图)

发表:2018-07-07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受害者家长联署上告:中国法官枉法
中国一名疫苗受害者家属王振娥向全国最高法院监察局和惠州市惠阳区法院监察委,分别邮寄出一封由全国40名疫苗受害者家属签名的联名信。(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8年7月7日讯】中国各地的40名因注射有问题的疫苗造成残疾等各种疾病的患儿家长,本周四分别致信最高法院监察局和广东惠阳市法院监察委,要求严惩枉法裁判的法官,以避免维权者继续遭到司法报复。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本周四上午,中国一名疫苗受害者家属王振娥向全国最高法院监察局和惠州市惠阳区法院监察委,分别邮寄出一封由全国40名疫苗受害者家属签名的联名信。王振娥的嫂子张大娥因上访,今年六月被河南省襄城县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

王振娥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她嫂子张大娥的孙子是一位疫苗受害者,而当局拒绝救助:“我嫂子2015年7月8日,她孩子只有6个月,在襄城县防疫站接种乙肝、百白破、还有口服脊灰糖丸三种疫苗后,孩子当晚就哭个不停,没有知觉,第二天去找他们,没有找到工作人员,过了一个星期,这孩子就傻了”。

现年六十多岁的张大娥因其孙子受疫苗所伤,与儿子王龙飞走上了上访维权之路,却遭到官方人员的多方阻挠。2017年8月,王龙飞被警方刑事拘留,12月获取保候审,2018年6月,张大娥也因维权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

疫苗受害者家长联署上告:中国法官枉法
家长集体联署寄出投诉信(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疫苗受害者家长联署上告:中国法官枉法
这封由家长集体联署的投诉信,要求最高法院和惠阳市法院调查冤案,严惩枉法裁判的法官。(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据报道,山东省郓城县随官屯镇居民王海兰的独生子,于2010年10月接种流感疫苗后致残,随后陆续花费医疗费17万多元,王海兰为此跑遍了各个部门。

王海兰对记者说,她在北京上访反映情况,多次被训诫和拘留,县卫生局及镇政府部门曾与王海兰协商后支付了16万元医疗费,并答应以后实报实销小孩看病费用。但在2015年初,王海兰带孩子去北京看病,却被郓城公安局和随官屯派出所强行拉回老家,同年8月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

她说:“孩子因疫苗受到伤害,他们不给解决。你上访维权,他就打,关你,判刑,就这样。拘留我四次,还判刑1年8个月。孩子死活不管,导致病情加重。我就这一个孩子,现在12周岁还没有好。这孩子打了疫苗之后,很多东西不能吃,就差快不能吃饭了。好多药物也不能用,用了身上起皮疹”。

72岁的上海居民华秀珍,因其独生女儿在2014年11月接种狂犬疫苗后致残,她曾向各个部门投诉,无人理会。今年3月,华秀珍去北京上访,被上海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名刑事拘留30天后,获取保候审。

曾在益仁平工作近10年的公益人士杨占青,协助这些家属起草了这份联名信。他认为上访是公民的正常权利:“这些疫苗受害者都是因为他们的小孩,在接种疫苗之后,要么伤残,要么死亡。他们花的医疗费至少七、八万元,多的有二、三十万。当地的公安机关,法院,经常以他们上访为由,要么是刑事拘留,要么判刑。这些是往往是地方政府出于维稳需要,对他们进行打击报复”。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