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落马后 有中央警卫局少将在中南海跳楼(图)

发表:2018-07-08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
令计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落马后,中央办公厅曾经历新一轮清洗,令计划在中办培育的亲信被连根拔起。今年7月4日是令计划被判处无期徒刑整一年,海外中文媒体传出令的同党、中央警卫局供应处处长因卷入令案在中南海内跳楼身亡。

据《新唐人》日前披露,令计划被双开后,外界一度盛传中央警卫局供应处处长因卷入令案在中南海内跳楼身亡。当时中南海正加大了对令的同党大清洗,而这名处长因无法通过审查,跳楼自杀。

消息指,跳楼自杀的管理局负责人是正师级,大校军衔,是负责中共政要在玉泉山生活的。但报导未提自杀者的具体身份和真正原因。

另据海外《新史记》杂志援引了解中南海内情的消息人士披露,跳楼自杀者确有其人,系令计划的下属、中央警卫局供应处大校处长。此人刚刚晋升为少将,就突然跳楼自杀身亡,且在中南海内跳楼。

消息还称,该处长之死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引起有关部门的调查,却意外发现供应处里有一名女军官的丈夫,竟是江泽民的司机之一。调查组马上对这名女军官及其丈夫全面监控调查,得知这名女军官是令计划的情妇之一。

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0年,培养了大批亲信。中共十八大前,令计划利用中办名义,在中央委员里进行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的“海选”,将自己列入候选名单,在中共党内引发强烈反弹。令计划虽被调查,但他多年来培养的党羽还在中办。

令计划落马后,中办及与中办有密切关系的中央警卫局的人马不断被清洗。

习近平2014年曾先后三次到中办视察,强调中办人员必须“绝对忠诚”,还要求远离各种“小圈子”、“小兄弟”等。此后,时任中办主任栗战书于2014年9月展开了大整顿,数百人员被要求表态。并对中办调研室、秘书局、警卫局等大改组。

中央警卫局及整个部队采取分期分批撤换、调防、转业形式进行。被撤换的官兵都需立下军令状保密,如违反,一律按情节移交军事检察院查办。

据悉,中警局负责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安全保卫,被列入公安部序列又称公安部九局,属于中共军队的编制。中警局人员总共逾4200人,分编为10个大队。大队隶属团级,下分5个分队。在这次大清洗中,中共中央警卫局(中警局)的95%的官员先后被撤换或调离、转业。

上述撤换、调防、转业的事务是由时任中办主任栗战书和副主任丁薛祥主持完成的。同时,在中警局的各级领导岗位换上了习近平信得过的人。随后中警局局长换为曾多年担任习贴身侍卫的王少军。

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2015年7月20日,令计划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中共官方通报中提到令计划获取大量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2016年7月4日,令计划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