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失踪7年妻子 却在她身上发现难受的事实(图)

发表:2018-07-15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寻回失踪7年妻子,却在她身上发现难受的事实。
寻回失踪7年妻子,却在她身上发现难受的事实。(图片来源:Pixabay)

这是个真实故事,1991年的时候村里打着光棍的张苟子经人介绍娶了个脑袋不太灵活的女子,婚后,张苟子十分体贴这位脑子偶尔会不灵活的妻子,粗活、重活不让她干,每天只让她做做轻松农活,然后就是煮饭、洗衣。三年后,女子为张苟子先后生下了一儿一女,夫妻俩过着平静却又幸福的生活那年张苟子50岁。

四年后的一天,至今张苟子都清楚地记得这个日子。这天早上,张苟子和妻子吃过早饭后便去打零工。下午收工后,当张苟子回到家中后,却怎么也找不到妻子的身影了。于是,焦急万分的张苟子四处寻找,但找遍了附近几个村镇甚至县城,都没有妻子的下落。

就这样时间过了7年,在7年的时间中,张苟子一边要照顾两个娃,一边打听妻子的消息,而妻子却一直杳无音信。

第八个年头的一天中午,张苟子接到了一个从镇上派出所传来的消息:她失踪7年的妻子找到了!

“妻子终于找到了!”听到这个消息,已经年过六旬的张苟子顿时呆住了,老泪纵横的他赶紧跑去祖坟上了香,第二天一早,激动得彻夜未眠的张苟子穿上最为整洁的一套衣服,搭上班车前往派出所。

“是她,!”张苟子终于见到了失踪7年的妻子。尽管妻子躺在床上裹着被子,脸也被晒得黝黑,但张苟子仍然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女人。忍着夺眶而出的泪水,张苟子颤抖地拉着妻子的手不断地问:“这么多年了,你到哪里去了啊,你到哪里去了啊!”

派出所人员告诉激动的张苟子,你妻子是被外地救助站送到了送回来的,而且除了神志不清外,双脚都有重伤。“脚伤了没关系,我背她回去治,治好了就行了!”掩饰不住内心的欢喜,瘦小的张苟子没有检查妻子的伤势,连声道谢之后,就将妻子从床上背到了公路边,坐上了回家的班车。

高高兴兴地将失踪了7年的妻子背回家后,张苟子让妻子将身上的脏衣服都换成新的,然而当他脱下妻子的袜子后,残酷的一幕却出现在了他眼前。

妻子的左脚掌没了,光秃秃的脚踝下缠着纱布,而右脚掌的脚筋居然也断了!双脚都散发着恶臭,还流着脓血……看着这一幕,张苟子眼前一黑,瘫倒在地。被邻居们扶起来之后,张苟子急得连连追问妻子:“咋回事,到底咋会这样呢?”张苟子和邻居们此时发现,他妻子的神志似乎比以前更加不正常了。任凭他们怎么问,就是一直低着头不肯说话。

“简直是太惨了!”邻居们哽咽着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痛心的事情,一个人的脚掌竟然全部没了,以后肯定一辈子都不能站起来了。“这么多年了,她一个人到底经历了啥子,咋会这样了,我就是想弄明白啊!”张苟子说,他倾家荡产都要为妻子治脚,因为他们是十几年的夫妻了,就算妻子以后永远都站不起来,他都会一直服侍她,永远不会抛弃妻子。

妻子当年怎么会失踪的?而双脚又到底是怎么残的?这两个问题一直困惑着张苟子和村里的人,直到几天前,张苟子才问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答案。

他妻子模糊地说,有一群人将她的脚打断了,然后逼她出去要钱,说这样出去可以多要点钱,而她就可以吃好的了。对于是在什么地方被打断的,他妻子说不知道。至于自己是被谁带到了外地,她更是想不起来了。只记得她被人迷晕醒来以到了陌生的地方,只记得那群人残忍的打断她的脚,每天趴在草棚里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

那她是怎么被人发现救助的呢?

原来张苟子妻子有一天被两个人贩子控制着去乞讨,傍晚的时候那伙人抬着她扔进车里准备拉到另一个城市,在半路发生车祸,两个人贩子当场死亡,张苟子老婆只擦伤,被赶来的交警送到医院。

一个人贩子毁掉的不止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家,我相信每一个人贩子最后都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