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曝光“官二代”照片 舆论指向2省委书记(图)

发表:2018-07-18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立波曝光“官二代”照片舆论指向2省委书记
周立波和妻子胡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周立波和妻子胡洁回国后,周立波美国持枪持毒案,再次掀起波澜。7月18日,周立波在微博发布称,陷害他的神秘官二代“某某”自称其身价数10亿美金,求助网友人肉搜索其真实身份,并晒“某某”的照片以及豪宅。

周立波自称遭三人控制 

周立波于7月18日在微博上称:此人自称其身价数10亿(美金),此人并无正当职业,此人财富从何而来?此人即为本人口中所言之“某某”;此人即为唐爽口中所言之“好人”,借款之人。唐在采访中称,我污蔑了他。何为污蔑?回国后,一怕家人遭遇不测,二怕被“封口”,三怕此人用假名,故时至今日,从未有提及此人姓名。现求助各位瓜友群策群力,踊跃提供“瓜情”,本人不胜感激。得瓜之日,定分享吃瓜喜悦。

并晒出自称陷害他的官二代、北方原省委书记的女婿“某某”的照片以及豪宅。

周立波曝光“官二代”照片舆论指向2省委书记
(周立波微博)

大陆媒体《贵圈》7月17日报导称,周立波夫妇早前从未公布过的新证据,而胡洁也将公布“某某”的身份,此后她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解释。

周立波和妻子胡洁自称,在美国被“某某”陷害。采访中,周立波晒了对方的家底:劳斯莱斯幻影硬顶跑车一台、号称800万美金的私家游艇一艘、400万美金的大飞摩托艇一艘,还有100多支全自动、半自动武器,可以咬死人的藏獒一头,“我相信他有不干净的钱”。

此前,周立波发微博称,不是美国人害我,我在美国是被中国人害了。而这个“某某”,周立波后来说是“中国北方某省原省委书记的前女婿,在美国没有正当职业和生意,但他说自己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住占地45亩的长岛豪宅,坐拥数艘豪华游艇、私人飞机,包养着各种女人。

周立波还怀疑律师莫虎跟被他称为“某某”的人以及唐爽串谋陷害他,暗示枪支和毒品都是某某放在他车上的,目的是为了控制他。

据周立波案的另一位当事人唐爽在接受中国媒体《局面》采访时可以看出,这位神秘的“某某”确实存在,但其背景是否与中共官员有关,尚不得而知。

跟周立波在一起的是唐爽,两人随后被逮捕并被指控非法拥有枪支和毒品。周立波说,那天他原本是到在长岛的“某某”家去打猎后来没打成,是在离开他家后被警察拦截的。

对于这位“某某”的真实身份,有网友称是:“CWG(程维高)的女婿”,也有声音指向“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的女婿”,亦或另有他人。

舆论指向两位原省委书记 

辽宁前省委书记王珉于2016年3月4日落马,中纪委曾公布王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的消息,未具体说明王珉被查的原因,但有消息人士透露,王珉是涉嫌帮助女儿获取非法暴利而落马,其女儿涉嫌丹东港买卖及对朝鲜贸易腐败。

沈阳商界还盛传,王珉的女婿名下有多家企业。

2017年8月4日,王珉被判无期徒刑,王珉被指控受贿1.46亿元人民币。

据披露,王珉曾经身为辽宁省大权在握的最高级别官员,不仅对辽宁官场腐败纵容包庇、熟视无睹,而且他也索贿收贿、卖官鬻爵。并且,他是江泽民、曾庆红的“小兄弟”。

此外,也有网友把周立波案中的“某某”指向原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的女婿陈志。

程维高1993年至1997年任河北省委书记,在这段时期,程慕阳和家人利用程维高的身份、影响,在河北共向700多家企业收取“广告费”2,900多万元,其中大部分都被他们装进了自己的口袋。《半月谈·内部版》2003年11月披露,程慕阳借父亲之利,短短7年时间便身家数亿。

据悉,程维高有三个子女,现年49岁的程慕阳是他唯一的儿子。

2000年8月,程维高秘书李真受贿、贪污案发。程慕阳被指曾帮助李真转移赃款和勾结他人共同贪污国家资产535万元。

2000年8月8日,程慕阳在父亲的安排下,外逃至新西兰,后逃往加拿大。之后,他在在温哥华临近海湾买下一座65公顷的小岛,岛上还建有私人机场。

程慕阳出逃加拿大18年后,再次被北京当局追逃。今年6月6日,中共追逃办发布50名外逃人员线索,程慕阳被再次在列。

2003年1月,时任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维高退休,同年8个月,程维高被开除中共党籍,并撤销正省级职级待遇,但按照副省级待遇。2010年12月程维高病亡。

据悉,程维高之所以没有被判刑,是由于他是江泽民的密友,他们不仅都是江苏人,而且“颇有交情”。据报,程维高1990年秋调任河北代省长时,是江泽民亲自“点将”,江泽民的心腹、时任中办副主任曾庆红奉江之命到石家庄亲自宣布了调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