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少人知道!12生肖面具下的真面目(图)

发表:2018-07-23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具是人心,也是我们对真实内心的一种掩饰。
面具是人心,也是我们对真实内心的一种掩饰。(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在社交中,如果要用最真实的面目去面对的话,或许你会感受到更多更大的压力和不适。因此,人们总习惯于让自己戴上某种面具,从而得到更好的保护。面具是人心,也是我们对真实内心的一种掩饰。

每个人可能都有自己不易表现出来的那一面,那么,你知道十二生肖的个性戴上了什么“面具”吗?科技紫微网和大家一起来揭开“面具”下“最真实的自己”!

生肖鼠:面具下的“保守者”

属鼠的人通常给人的感觉是思维敏捷,乐观开朗,不拘小节,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很好的适应。从表面上来看,属鼠的人是一个不受传统观点限制的人,可是等到身体力行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其实骨子里比属鸡人、属牛人还要保守。

生肖牛:面具下的“等爱者”

属牛的人素来给人的感觉除了责任感强、勤勉踏实外,还有他们倔强的“牛脾气”。其实属牛的人是很渴望被关怀的,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让他们学会了以一种更加冰冷的态度来面对世界,但也让他们对被关爱的向往越来越强烈。

生肖虎:面具下的“完美主义者”

属虎的朋友不管多大的年纪,他们总是充满朝气,心中怀有雄心壮志。你不知道的是,他们敢想敢做,个性独立,超强自尊心的下面隐藏着超高的完美主义情结。他们更关注的是“人格”的完美,喜欢从一个人的细节当中,去判断一个人。

生肖兔:面具下的“古道热肠者”

属兔的人总是给人性情温驯、好静不好动、个性慈爱的印象,这都是兔子的保护色。其实,他们在“面具”下隐藏了一颗火热的心。他们内心的火热表现在对感情的全情投入上,属兔的人对感情有着很高的理想主义要求。

生肖龙:面具下的“叛逆者”
属龙的人属于天生的理想主义者,常常会给人个性随和、宽宏大量的正能量形象。其实,在属龙人的骨子里是一个很叛逆的人,他们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规划做事,别人安排的那些他们不想做的事,他们不会当面拒绝,但会以各种理由拖到天荒地老。

生肖蛇:面具下的“侠客”
属蛇的人被认为是十二生肖中最顽强的属相,通常具有周密的思考力,给人很高冷、难以相处的感觉。其实他们是个非常热心、感情细腻,并且很愿意帮助别人的一类人,只不过常常被挑剔掩盖了他们骨子里的侠骨柔情。

生肖马:面具下的“心思细腻者”

属马的人给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善于辞令。但看似豪爽、阳光的属马人,其实心思是非常细腻的。无论请客还是送礼,都会很考虑得周全,并会从每个人的喜好和细节入手,选择最合适的礼物,而且通常价格都不便宜。

生肖羊:面具下的“主观主义者”

属羊的人经常被贴上“温柔”、“体贴”的标签,给人亲切、柔和的形象。但其实属羊人是一个极端讲究“跟着情绪走”的一类人,他们看待这个世界时往往会很主观,习惯于用自己的经历作为标准去判断是非好坏。

生肖猴:面具下的“敏感自卑者”

与属猴人相处时很少有生气的时候,由于属猴人的精明、善于言谈,总给人一种可爱又幽默的感觉。但实际上,属猴人是一个非常敏感也很容易自卑的人,他们非常害怕自己不被别人喜欢,很多时候不停地说话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自卑感。

生肖鸡:面具下的“享乐者”

“鸡”在属相中代表“富于幻想、行侠仗义”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属鸡的人集精明、固执、拜金等于一身。其实,以上所有性格属性只是为了让自己过得舒服,“将就”可能是最让属鸡人深恶痛绝的词,他们要的是自己能力范围能所能得到的最高享受。

生肖狗:面具下的“专注者”

“直率”、“忠诚”、“仗义”成为了属狗人的代名词,但实际上,属狗人还有一个隐藏在面具下的特点,那就是“专注”。当他心里锁定一个目标的时候,他的注意力就会高度集中到这个目标上,全身心的投入进去。

生肖猪:面具下的“精明者”

属猪的人常常会与单纯耿直、性情温顺类似这样的词联系在一起,其实,属猪人也是有非常精明的一面,他们天生有着趋吉避凶的第六感。如果你认为属猪的人好骗,那只是因为他心甘情愿被你欺骗罢了。如果他不愿意,也可以精明得超乎你的想像。

每个人都戴着一个“面具”,扮演着自己想扮演的角色。其实,戴上“面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具”戴久了,而忘记了最真实的自己。毕竟,当你戴着“面具”去面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时,初衷也只是为了更精彩的生活。期待揭下“面具”后,你也能拥有精彩的人生!

来源:科技紫微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