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限中资 美众院通过国防授权法(图)

作者:钟灵 发表:2018-07-27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众议院26日以359票对54票,通过7160亿美元的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NDAA),支持台湾提升军力
美国众议院26日以359票对54票,通过7160亿美元的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NDAA),支持台湾提升军力。(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26日以359票对54票,通过7160亿美元的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NDAA),内容包括强化台湾防御力、增加美台军队的高阶交流与联合训练,同时规范中方在美投资及禁止官员使用中国电讯技术。法案将待参议院通过后,送交美国总统川普签署生效。

1年内全面评估台湾军力

根据两院周一公布的协商版本,这次众院通过的《国防授权法》中,第1257条主要是针对强化台湾军力,包括要求美国国防部长与台湾相关部门协商、针对台湾国防力量进行全面评估与提出建议、提升台湾自我防卫能力,支持范围由人事管理与部队发展、招募与培训计划、指挥与控制及通讯情报能力、技术研发、防卫物品采购与物流,到战略规划、资源管理都涵盖在内。

有关条文要求,美国国防部长须在法案颁布1年内,向国会相关委员会提交总体评估报告,并提交美方针对美台高阶军事交流与联合军事训练的计划,并支持美国对台军售与其他军备转移,特别是发展“不对称作战能力”。

禁中资技术及中方参与“环太平洋”军演

此外,由美国国会提出的第1258条指出,台湾关系法与六项保证是美台关系的基石,美国应该“强化与台湾的国防及安全合作,支持台湾发展有能力、完善与现代化,足以维持自卫能力所需的现代国防力量”。

除了支持台湾外,美国《海军新闻》指出,法案亦就中国方面提出禁止中国参与“环太平洋”军演、要求国防部定期向国会报告中国在南海的行动。

此外,法案要求禁止美国政府机构使用华为和中兴通讯有风险的技术,并明言这2家公司与中共的情报机构有关联。法案也禁止任何与美国政府有商业往来的企业使用华为或中兴通讯技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