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唐僧”拒收首富妻500亿财产 理由是…(组图)

发表:2018-07-28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7版“唐僧”迟重瑞首富妻子公布遗产,引发网友议论。
86版“唐僧”迟重瑞首富妻子公布遗产分配,引发网友议论。(微博撷图)

86年版《西游记》唐僧扮演者迟重瑞拒500亿财产

1952年12月23日出生的迟重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曾在1986年版《西游记》中扮演唐僧而为观众熟知。之后于1990年与大他11岁的中国女首富陈丽华结婚,进而退出演艺圈。

陈丽华是个商人,没有娱乐圈那些女明星的靓丽容颜,但这些年来,她的名字从未从富豪榜中落榜。2014年,获颁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的第一名。直到2017年,陈丽华更以505亿的身家成为白手起家的女首富。身价这么高,出行都不一般,两人多次被拍到乘坐私人飞机出行。虽然迟重瑞被网友们质疑是冲着钱去的,但也不影响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并称时间会证明一切。

虽然迟重瑞被网友们质疑是冲着钱去的,但也不影响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并称时间会证明一切。
虽然当年迟重瑞被网友们质疑是冲着钱去的,但也不影响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并称时间会证明一切。(微博撷图)

如今两个人携手走过了28年的幸福岁月,可以见得,两人的感情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脆弱。不过当年这段婚姻也是不被大众所看好,毕竟两个人相差11岁,而对方是中国的女首富,迟重瑞未免被吐槽有些是贪图陈丽华的财富。

近日,陈丽华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她和迟重瑞结婚28年来,两人在一起都是非常尊重对方,说话时都是用敬语“您”来称呼对方,可以说是相敬如宾,也从来没有开过玩笑。陈丽华透露:迟重瑞是一个非常贴心的丈夫,他有着不少习惯性的贴心动作,譬如下台阶时主动搀扶妻子的手臂,为其擦汗,并在妻子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替其递拿眼镜,这些小细节能看出来两人感情非常好。

陈丽华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她和迟重瑞结婚28年来,两人在一起都是非常尊重对方,可以说是相敬如宾。
陈丽华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她和迟重瑞结婚28年来,两人在一起都是非常尊重对方,可以说是相敬如宾。(视频撷图)

陈丽华在采访中也提到,迟重瑞年轻时长得“很漂亮”,吸引不少女粉丝排队追求。但她认为,作为女人,不能把(别人的女人)当成不烂的花。淡淡的女人就应该本本分分地把家庭搞好。

据悉,陈丽华在受访中公布了自己的财产分配,她表示,100亿人民币的个人财产,要留给自己的四个子女(与前夫所生读两个女儿与一个儿子,以及一个养女),而公司财产上面的500个亿都要留给丈夫迟重瑞。对此,迟重瑞却表示要拒要这笔500亿的财产,他给出的理由是:“需要承担很大的责任,自己也缺乏对财富的管理能力。”所以就拒绝了陈丽华这样的财产分配。

86版“唐僧”拒收首富妻500亿财产理由是…
迟重瑞却表示要拒要这笔500亿的财产,他的理由是:“需要承担很大的责任,自己也缺乏对财富的管理能力。”(视频撷图)

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感情应该是真的,迟重瑞这婚结的太值了,但是不少网友也表示这是用青春换来的,就是吃软饭的,自己宁愿不要钱也不愿意这样。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无论要不要这500亿已经无所谓了,迟重瑞晚年的生活一定会非常的幸福,钱财对于他来说早已经是身外之物了吧!

笔者以为:婚姻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对感情的忠贞与体贴,还有相敬如宾或许才是他们感情能长久的秘密之道。毕竟妻子的成功或许带来了荣耀和掌声,但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心酸和苦楚呢?也许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了。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