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幽默小笑话 让你开怀一笑(组图)

发表:2018-07-30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典幽默小笑话 让你开怀一笑
经典幽默的7则小笑话,让你开怀一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爱的是你的钱

朋友劝富二代:“别傻了,她爱的是你的钱,不是你这个人!”富二代回答:“那为什么她不爱别人的钱,就爱我的钱?还不是因为喜欢我这个人。”

2、心中最好的阿姨

我们学校食堂有位阿姨特别好,每次打菜都给我们很多。有一次食堂老板举行活动,请我们票选“心中最好的阿姨”,我们毫不犹豫地都投给了那位阿姨。从此以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她。

3、一分钟前上线

昨天心仪女孩的妈妈打给我:欸我们家女儿在线上喔!

我懂了……感谢岳母的助攻。

我马上打开脸书,准备要跟她聊天。

咦……?一分钟前上线?

她妈妈又打来:

谢啦!不然她一直不肯关电脑……

4、打豆豆

你家平常都干些什么?

爸爸:吃饭,睡觉,打豆豆。

妈妈:吃饭,睡觉,打豆豆。

女儿:吃饭,睡觉。

你为什么不打豆豆呢?记者问。

女儿(抽泣):我就是豆豆。

经典幽默小笑话 让你开怀一笑
经典幽默的7则小笑话,让你开怀一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老农卖鸡

一个老农提了些鸡放在鸡笼里,到集市上去卖。他背着走了一段,感觉很累,他想:“我要是把它们放出来赶着上集市,岂不是很轻松。”

于是.他把鸡从笼里放出来,鸡马上四散乱跑,他拿起一根棍子,连追边喊:“这些该死的鸡.半夜里漆黑一片,你们能准时报晓,大白天的竟然不认识路。”

6、金蛋

有位农夫生活过得贫穷,常在饥饿中度过夜晚。有天早上工作走入农场时被一道金黄色刺眼反光照射,走近看发现有只鹅生了一颗金蛋。怀疑之中农夫把这颗蛋及鹅抱回屋里,仔细研究发觉真是一颗金蛋。从那天开始神奇的鹅每天都生出一颗金蛋,农夫也因卖出金蛋后赚了钱而改善了生活。可惜,上天给了农夫神奇的鹅却没给足够的智慧,农夫在习惯过吃饱喝足的生活后,起了想要一夜致富的贪念,认为一天一颗蛋太慢了,所以就把鹅宰掉,想把肚里的金蛋一次拿出来卖掉……当然鹅肚里没有金蛋,一颗都没有!所以农夫又开始过回贫穷的生活。也因为他过惯顺足的人生,所以感觉比以往更穷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要当农夫,你至少要知道鹅蛋是怎么来的。(误)

7、红牛

在中国有人因为喝太多能量饮料咖啡因中毒身亡……

有人问红牛能量饮料老板说:“一天喝几瓶红牛会死掉呢?”

老板回答:“当那个工作环境一天得喝不止一罐红牛,我想不喝也会死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