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从17楼坠下,竟然自己哭着走回家(图)

发表:2018-07-31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楼
高楼(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7月31日讯】她年仅两岁,从17层坠落,却奇迹生还。事后,竟然还自己爬起来,走回家。

综合陆媒报道,7月11日下午,两岁半的江苏常州市女孩月月(化名)在床上睡觉,独自在家看护月月的奶奶想去买菜,但见月月睡得很香,不忍把她叫醒。奶奶估计月月还能睡一会,于是前往离家很近的菜场买菜。

可是在奶奶下楼没多久,月月就醒了。她从床上爬起来后在屋里找了一圈都没见到大人,大门也锁着。“有可能窗户没关,她就从凳上爬到电脑桌上,从窗户那掉下去了。”月月妈妈说。

当时月月直接从17楼的阳台跌落下去,摔到楼下的草坪上。令人惊奇的是,坠楼后的月月竟然自己爬了起来,一边哭着走找奶奶,一边自己走进楼道。

家人事后第一时间将月月送往医院,但医生表示,月月除了轻微的肋骨摔碎和脾脏破裂之外没有任何的不适情况出现。网友看到此消息后纷纷感慨,真是命大!

医生也感叹,“简直是个小超人,居然从17楼摔下来能安然无恙,真的不可思议,真的是一个奇迹,这个孩子太幸运了”。据医生介绍,月月来医院时生命体征平稳,没有严重的脏器损伤或者骨折,像这样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幸运了。

7月30日,月月已经出院回家。

无独有偶,7月16日,湖北省随州市的5岁男童小洋(化名),在到阳台的晾衣架上捡球时,不慎从9楼摔下。坠楼后,小洋全身多处骨折,双侧气胸,肺、肝都有挫伤,头皮裂伤,胸腔积血,还有轻度闭合性颅脑损伤。万幸的是,小洋其他部位伤得不太严重,在ICU住了一周后转入普通病房,29日出院。

6月,马来西亚一名4岁男童疑因失足从14楼坠下,所幸停车场顶棚的锌板及轿车缓冲了他坠落的力道,使其得以幸存,仅是左手骨折。

虽然上面的孩童,都幸运的捡回一条命,但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看护好自己家里的孩子,这样幸运的事不会经常发生。小孩子没有安全保护意识,不要让一次事故成为一生的悲痛。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