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谎言 金正恩被揭秘制2洲际弹道飞弹(图)

发表:2018-08-01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11月,朝鲜发射了火星15 洲际弹道导弹。
去年11月,朝鲜发射了火星15洲际弹道导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31日讯】7月26日,美国国务卿庞皮欧((Mike Pompeo)才透露,朝鲜仍然在持续生产核弹使用的可裂变物质。前天美国媒体又披露,朝鲜疑似正在秘密制造1-2枚新液态燃料洲际弹道飞弹(ICBM)。

30日,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指出,据詹姆斯马丁防卫扩散防卫中心所获得的最新卫星照片显示出,朝鲜在平壤北部沙门洞(Sanum-dong)的一处大型研发中心内,有正生产新型导弹的迹象。而这个研发中心,即是制造出能直攻美国领土,且功能强大的“火星15”(Hwasong-15)导弹基地。

《华邮》指出,这个最新取得的证据,包括了最近几周以来所拍摄的卫星照片,从中显示出,在平壤郊区沙门洞研发中心,至少有1个,甚至可能2个液体燃料的洲际弹道导弹,正在进行制造。

这是自川金会之后,对于朝鲜的核设施和导弹设施,仍在持续活动的最新发现。这次新发现,并不能指称朝鲜正进行核能力扩张。虽然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曾在推特发文称,朝鲜不再是核威胁。其实,朝鲜此项先进武器的工作,还仍在继续进行着。

7月26日,庞皮欧出席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听证会之时,在面对民主党籍参议员马基(Ed Markey)询问“朝鲜是否仍在制造核弹所需的材料”时,庞皮欧当时答称,“是的,这是正确的,他们仍继续生产可裂变物质。”

6月12日,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的“川金会”中,他向美国总统川普当面作出“致力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承诺,并同意完全废弃核子武器。

詹姆斯马丁东亚防扩散计划主任路易斯(Jeffrey Lewis)表示,从卫星图像显示,此研发中心非常活跃,有各式集装箱及车辆来来往往,其实,这是他们用来建造洲际弹道导弹与太空发射车的设施。

海军分析中心的朝鲜问题专家肯戈斯(Ken Gause)提出警告,朝鲜从来就没有同意要放弃核计划。确保金氏家族统治的永久存在,为金正恩的最高指导原则,他们认为核计划可阻止美国改变其政权的威慑力量。因此,他们不会放弃核能力的。

朝鲜平安道千里马的铀浓缩设施

7月13日,知名英文杂志《外交家》(The Diplomat)于其网站上披露,据核问题专家杰佛瑞・路易士的团队等,分析2002年4月到今年的平壤郊外的平安道千里马地区周边卫星照片之后,认为此地区极可能有秘密的铀浓缩设施,甚至已从2003年就开始运行了。另外,2003年1月,朝鲜曾经宣布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

在此设施中,可能从事于铀浓缩的主建筑物,其长有50米、宽110米,高度不详。自近一年的卫星照片中显示出,当在降雪较多的冬季时,其周边的建筑屋顶,皆会被积雪所覆盖,但该主建筑的屋顶上,却没有积雪现象,可能是因浓缩作业等所产生热量所致。

在千里马的设施周边,有全长约一公里的围墙包围着,可看出是一个重要的警备区域。另外,在朝鲜重要的军事设施处所,都会有宣传壁画及纪念碑。而千里马的设施周边,也同样存在着这些东西。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