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信

发表:2018-08-04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致江苏省政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妇女联合会、江苏莫愁杂志社公开信

1992年4月,莫愁杂志社将龙江小区宝地园18栋一单元14套住房出售给职工,大家交了钱并签了合同(迄今已住了25年多)。社长田徳祥在和大家签合同时说得很清楚,因为房改政策的具体细则还没有出台,该房屋3年后归个人所有,到时单位将协助个人办理房产过户的相关手续,这一点所有人在买房和签合同时心里是很明确的。事实上这14套住房,是前任社长兼总编王之风自1990年临危受命、带领杂志社全体同仁从一个严重亏损的杂志企业重新起步、共同奋斗得来的,是大家辛勤劳动的成果,也是杂志社给全体员工的一份福利。2003年前后,江苏省省级机关清房办几次下文,要求杂志社按国家房改政策,将其14套职工住房的产权遗留问题一次性解决(将房屋产权切割、过户给个人),杂志社后任社长宋江英、总编姜平章等人,对此一直置之不理和拖延不办,并在其中做了很多手脚但未能得逞。拖延不办(包括做手脚)的原因很简单,他们的房改房严重超标,如按房改政策规定,他们势必要按商品房价格购买,觉得不划算,于是就以局部利益来牺牲大家的利益。宋某在受省妇联委派到杂志社担任社长期间,她擅自用公款给自己买了一套住房(装修费也是公款出的),这套额外的住房是见不得光的,在她返回妇联工作以及退休之后,也一直非法占有该住房至今,风声传到省妇联之后,她又试图加以掩盖,欲将该住房与杂志社的前14套职工住房捆绑在一起,这等如意算盘谁还看不出来,就因为老公是副省级,她就敢如此胡作非为。

我个人离开莫愁杂志社也有20多年了,前任姜、宋等人对我的迫害(因参与举报其腐败及不法行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并有调查材料为证。由于历史的原因及其连续性,客观地说,与这一组房产有关的受害员工都已是六、七十岁的人了,并且这些问题都关涉到他们的生活和命运(有几位已离开杂志社多年),他们在办理个人住房产权问题上,一次又一次,跑上跑下,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事,给他们搞得极其复杂,从多方咨询得知,这件事杂志社本身就可以办,但杂志社和省妇联一直以来相互配合、来回扯皮唱双簧,目的就是能拖就拖,拖死你;现任某些领导嘴上也说一定要办,但就是不办,并以种种理由(比如这个月要开会,下个月机构要整合,再下个月法院要开庭等等)继续拖延和刁难。在具体交涉中更是极尽敷衍、忽悠乃至欺骗之能事,他们仍然在继续维持前任毫无人性的作法,很多行为乃至说辞都有很大的类似性,把受害者的容忍度视为儿戏,实在欺人太甚!从省妇联到杂志社自上而下的一些公职人员,口口声声要为人民服务,第一次去省妇联上访被拦在大厅,某主任出来一副不屑的表情,“领导忙,没时间招呼你,有事找杂志社去。”“忙什么?”“为人民服务。”我觉得,他们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嘴边说着玩,而人民的利益在他们心目中什么也不是,并且这副嘴脸,长期以来给我们的印象非常深刻,我们也看清楚了他们的本质(这些人骨子里仇视人民)。近期杂志社严主任对我们说,报告已经打到省妇联了,那么一个多月又过去了,杂志社的回答是等等,再等等,等来等去还是没有下文,就是要和你们继续拖下去,他们高高在上你们似乎不能把他们怎么样。

近期在江苏省委有关领导的关照之下,他们似乎在办理这件事了,省妇联领导同意办理然后签字盖章,之后杂志社把相关材料送到省级机关事物管理局,该局某主任给送材料的人撂下一句话:这下他们就是告到天上去也与你们无关了。这句话对于有25年临场经验的我们来说意味无穷啊。事实上,原本这么些年上下几个人一直是串联和勾结在一起的,就为了阻止这件事情的办理。很显然,他们还要继续拖下去,我们也继续看着他们拖下去,一天又一天(这些政府官员干这些事是非常团结一心、尽职尽责的,厉害啊)。北京一位老牌记者说得一针见血:又一玩忽职守的典型范例,实属罕见。二十多年不给办问题就大了,不仅玩忽职守、一意孤行,还严重败坏国家形象,影响十分恶劣。这些人如果有了更高的权力,那还不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2018年国家新政是一个新的开端,社会在进步,作为国家公民维护个人及其他人合法权益的行为,也是社会进步的一种体现;因此,我有责任和义务告诉所有人这里发生的一切(还有其他不为人知的种种‘事件’我会接下来陆续发表)。 

借此,我以个人名义向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莫愁杂志社郑重宣示:请立即终止这种长期侵害个人私权的不法行为!请把属于人民的住房产权归还给人民!并且,我个人在法律不能给予我公正对待之前绝不后退半步!

江苏莫愁杂志社原职工:茅小浪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