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全军覆没令人惊惧 分析:党只有一条路(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8-04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陷亡党危机已久
中共陷亡党危机已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以周本顺为首,组建于2011年11月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业已全军覆没。7月31日,河北前政协副主席艾文礼被调查,他是当年周本顺常委班子最后一个落马老虎。赵紫阳秘书鲍彤认为这是中共官场丛林法则的现实恐怖。红二代罗宇更指出,中共只有亡党一条路了。

河北省委常委全体犯罪全军覆没鲍彤:现实恐怖

2018年7月31日,河北省上届常委班子成员、原政协副主席艾文礼投案自首。

现年63岁的艾文礼仕途从未离开河北,历任唐山市委常委、承德市长、石家庄市长等职。2008年,三鹿奶粉事件爆发,时任石家庄市长被免职,艾文礼紧急救火任代市长,并转正。2011年,艾文礼升任河北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2015年,艾文礼改任中共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直至2018年1月退休。

组建于2011年11月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会,最先落马的是组织部长梁滨,2014年落马;次年,秘书长景春华和省委书记周本顺先后东窗事发;2016年,政法委书记张越被逮捕;去年,省人大常委的实际主持人杨崇勇被审查;刚落马的艾文礼是又一名常委,他当时掌管宣传部。

对于河北整届前常委被拿下,赵紫阳秘书鲍彤8月2日在自由亚洲网站发文表示,中共的这个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个个都是罪犯。对此他“不惊讶,也不高兴。”“我的感觉是恐惧。”

鲍彤指出,共产党内罪犯累累,这是常识,所以他丝毫不惊讶。他表示,因为从1949到1966,他一直在共产党内从事干部管理和党建研究,这段经历使他无法迷信所谓“党管干部”和“上下左右考察监督”之类“制度”的作用。而文革使我终于醒悟:要选政治家,唯有认真建立民主选举制度;要选能干人,唯有认真实施文官制度即公务员制度;要确保公权力不变质,唯有把它关进笼子。离开这三条而侈谈“管好干部”,必是自欺欺人,一定误国误民。既然拒绝普世正道,必然老虎苍蝇丛生。所以,所谓无产阶级革命先锋队及其高级领导人中存在着甚至大量存在着罪犯,本来就不足为怪;更何况这些人无法无天惯了,还有什么罪不能犯,什么罪不敢犯!

他认为,这些人可能是先罪后官,也可能是先官后罪,也可能是罪而优则官,也可能是官而优则罪。但那照例是党国的机密,不得而知。

鲍彤分析说,河北常委班子被掀翻,人们知道2014年12月26至27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全程出席指导了这个省委常委的所谓民主生活会,而由总书记亲自指导,尚且又用了多年时间,才得以将他们绳之以法,而总书记无暇或无力或无意前往亲手指导的地方,又当如何?

鲍彤说,中共从上到下大大小小的领导班子覆盖着全中国。从中央到省,市,县,乡,村,都有。从管政府到管银行,管股市,管学校,管托儿所,管慈善事业,管唱歌跳舞,管市容,管网络,管舆论,管监狱,管法院,管驱赶低端人口,一直管到居民社区,到处密密麻麻布满了战斗堡垒即党的组织。所有这些党组织,都有一个至高无上的领导班子,老百姓必须百依百顺服从它的领导。

他调侃道,当河北省委常委没有溃败以前,河北7500万居民必须人人拥护而不得妨碍这些罪犯的领导;在他们败露以后,还得人人感谢共产党把人民从这些刑事犯的魔掌中解救出来。“在刑事犯的领导下,你服服帖帖是必须的;更高的领导宣布把你的有罪的领导解决了,你感恩戴德也是必须的。”

鲍彤感叹道:只要生在中国,尽管你不是党员,即使是个孩子,你也必须与生俱来爱党谢党,唯党是从,做党的工具和武器和炮灰。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党造过反,打过仗,杀过许多人,也被杀了许多人,根据成则为王的强暴逻辑即丛林法则,它要领导和占有和支配一切,一切就有义务被它领导被它占有被它支配。这是真正的现实的恐怖。

红二代:党只有垮台一条路

红二代罗宇日前也对河北整个领导班子倒台发表见解。他在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表示,李鹏当省长的儿子所在的山西,也是除了他之外,几乎全军覆没。现在中国的现状已经越治越乱、越反越贪。

罗宇强调,“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根本就没有资格,也没有任何法律基础来领导中国大陆这么大的国家。因为它不是一人一票选举产生的,没有任何民意基础。”

他解释说,整个党腐败,没道德底线。“除了利益之外没有别的,互相不信任,谁都是两面人。所以现在所谓的反贪腐并非真正的反贪腐,只是为了分配权力、分配利益在争来争去。”

罗宇指出,中共只有垮台这条路了。“今天的共产党已经完全成为老百姓的对立面了,到了人人贪腐的程度了。没有信仰,人人为私利互相争斗,所以只有垮台这条路了。现在老百姓不会再相信你会为老百姓办事,所以现在不管出台什么政策,或者把这个、那个拿下都没有用,整个形势是落日直下。”

罗宇早前也在港媒撰文表示,中国大陆当政者目前面对的是庞大的腐败透顶的中共,这个党已经完蛋了,民心丧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