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8夏末值得买的5款新车(图)

发表:2018-08-06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2018夏末值得买的5款新车
汽车 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6日讯】在美国,夏末通常是一年中购买新的最佳时间,因为下一年的车款会在9月下旬到货,这意味着汽车经销商此刻正在想办法清货,以迎接明年车款的到来。

一些优惠包括:现金回扣,低息贷款和深具吸引力的租赁交易。当然,您还可以获得双重折扣,既拿到回扣,又得到折扣价。最好的方法是与销售人员协商好优惠价后,再用上回扣款。

CBS新闻列出他们挑选出来的2018年夏季最值得买的五款新车。包括两辆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一辆皮卡(Pickup),一辆轿车和一款豪华车。

别克昂科拉(Buick Encore)

美国2018夏末值得买的5款新车
别克昂科拉(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这款次紧凑型SUV提供了罕见的双重优惠:零利率贷款加上现金回扣。回扣为1,750美元,零贷款利率为期六年。如果你更喜欢租赁新车,这笔交易是每月付159美元,租赁期为24个月,签约时交付4,319美元。

车评人喜欢昂科拉的灵活操控性,舒适的驾驶室和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昂科拉拥有出色的可靠性记录。原标价为22,900美元至32,100美元不等。

2018克莱斯勒300

如果一款大而华丽,功能强大的轿车适合您的品味,克莱斯勒300或是一个选择。其回扣额从6,000美元到7,000美元不等,具体额度取决于您所居住的地方。克莱斯勒300目前还没有提供促销的租赁协议。

车评人喜欢克莱斯勒300的原因是,他们把它当作舒适的、有冲击力的“高速公路巡洋舰”,尤其是可选的363马力V-8。标价从28,995美元到40,995美元不等。

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

如果您的信用评分达到所要求的资格,斯巴鲁傲虎将提供零利率贷款。也许这里最好的交易是三年租赁期,每月租金为269美元。签约时交1,769美元。这个金额不到其它车的租赁首付款的一半。

车评人喜欢其舒适的座椅和宽敞的货物空间。2018新款的信息娱乐系统,与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配合使用,使您可以通过汽车扬声器轻松播放智能手机中的音乐。斯巴鲁傲虎的原标价从25,895美元到38,960美元不等。

GMC西拉(GMC Sierra)

尽管皮卡在整体销售上是强劲的,但通用汽车仍在为西拉(Sierra)提供2,500美元的现金回扣。租赁费用为每月199美元,为期两年。车评人称赞西拉具有强大的牵引力、强大的安全等级以及宽敞的前排座椅。西拉的价格范围从29,000美元到56300美元不等。

2018凌志ES(Lexus ES)

如果您一直渴望拥有豪华车,这可能是您的机会。由于2019 ES已经在经销商处,凌志将在2018年的中型轿车上提供4,000美元的现金回扣。租赁协议为三年,每月329美元。车评人称赞ES的强劲性能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它具有可靠的良好记录。原标价是38,950美元。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