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CEO因手机爆炸烧死?真相却是遭谋杀(图)

发表:2018-08-08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来西亚一家私人基金公司执行长纳兹林,在午睡时疑似被爆炸手機燒死丧生。經調查結果卻是遭謀殺
马来西亚一家私人基金公司执行长纳兹林,在午睡时疑似被爆炸手机烧死丧生。经调查结果却是遭谋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7日讯】6月14日中午,马来西亚一家私人基金公司总执行长纳兹林(Nazrin Hassan)在家午睡时,疑似被爆炸的手机烧死,死亡时只穿着一条内裤。不过,最新的调查结果指出,纳兹林并不是死于意外或自杀,而是被谋杀的。

根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导,事发当日中午,纳兹林正在房内午睡,但房间却突然起火了。原先家属及调查人员研判,可能是由于纳兹林的黑莓和华为手机在充电时爆炸起火,而引起纳兹林的死亡。

不过,调查人员发现了一个疑点,即是为何仅有纳兹林的头部及手机遭烧烂,而身体却完好的,因此,警方认为案情此事件不单纯,就进一步进行调查。

从最新监识报告显示出,纳兹林的床架、床铺、他的头部及手机等,皆有汽油残余的成分。另外,在验尸报告也指出,纳兹林是遭受爆炸性损伤才导致死亡的;而且头部也有遭利器重击刺的痕迹。

因此,警方不排除纳兹林是在生前遭人攻击,而陷入昏迷后,再被人泼洒汽油焚烧致死的。警方亦不排除是熟人所为,目前已经进一步追查可能的嫌疑人。

据纳兹林家属表示,纳兹林是一位科技爱好者,他拥有华为和黑莓两种品牌的智能手机,因此原先怀疑可能是因为手机在充电时,由于电池过热导致爆炸起火。

纳兹林生前是摇篮私人基金公司(Cradle Fund Sdn Bhd)的CEO,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