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替代锯子切开木头 结果让人惊奇(视频)

发表:2018-08-11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觉得纸张能否切断木片呢?
你觉得纸张能否切断木片呢?(图片来源:Pixabay)

大家是否认同“纸张”根本就是家里的隐藏凶器呢?

以前求学在发考卷之类的时候,就常常不小心被纸张划伤,导致手上有一道流血的伤口(朋友得知是被纸张弄伤的还会嘲笑)。

然后洗手的时候都会痛到嘶嘶叫。

薄薄一张纸竟然比刀还利?!这杀伤力太恐怖。

你觉得纸张能否切断木片呢?

Youtube频道上有一个属名“JohnHeisz”的外国网友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比较了纸、纸盒、木头等三样物品的锋利程度大对决!

以下这个影片就要证明纸张到底有多么锋利,把纸张代替锯片的话,是否能切断木片呢?

他先把这张普通的A4纸切割成圆形,之后把电锯当中的金属锯片取下,换成薄纸放入替代锯片。
他先把这张普通的A4纸切割成圆形,之后把电锯当中的金属锯片取下,换成薄纸放入替代锯片。

影片中可见:他先把这张普通的A4纸切割成圆形,之后把电锯当中的金属锯片取下,换成薄纸放入替代锯片,看看它能不能锯开木头?!

用薄纸放入替代锯片能不能锯开木头?!
用薄纸放入替代锯片能不能锯开木头?!(Youtube视频截图)

第二阶段,他先用纸张做第一次测试,高转速的圆形纸张,很轻易的就把另一张纸给切割开来了!

A4纸替代锯子切开木头结果让人惊奇

第二次测试,他选择了比纸张厚度更大的纸盒,然而这锋利的纸刀,三两下就把厚纸盒给切割开了!

锋利的纸刀,三两下就把厚纸盒给切割开了!
锋利的纸刀,三两下就把厚纸盒给切割开了!

第三次测试,他选择了切割薄木片,圆形纸张配上高速旋转的威力后……哦哦哦哦哦!

圆形纸张配上高速旋转的威力后……
圆形纸张配上高速旋转的威力后……

纸张配上高速旋转的威力后,锋利的纸张似乎很轻松地就切开了薄木片。
纸张配上高速旋转的威力后,锋利的纸张似乎很轻松地就切开了薄木片。(Youtube视频截图)

最后,第四次测试的对象是厚度更大的木头了,你觉得会成功吗?

你觉得用纸张切割比薄木片厚度更大的木头会成功吗?
你觉得用纸张切割比薄木片厚度更大的木头会成功吗?

不论结果如何,锋利的纸张很轻松地切开了厚纸板跟薄木片,可以看出纸张的威力真的超强大!以后碰纸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啊。

一起来看看这则有趣的影片吧!

锯的历史来源

锯是一类有齿,将固体材料切割成各种长度或形状的工具。锯通常是金属制品。锯的齿称为锯齿。锯大体上分为手动及机器发动二种,机器发动的锯使用的能源有电,水,蒸汽,汽油等。

(一)中国

依考古学家发现,中华民族早在新石器时代就会加工和使用带齿的石镰和蚌镰,这些是锯子的雏形。周朝已有人使用铜锯,“锯”字也早已出现。另外中国有锯子是鲁班发明的传说。

(二)古希腊

古希腊的神话中,锯是代达罗斯的侄子Perdix发明的。

(三)古埃及

考古学家研究古埃及的建筑发现,当时已经使用锯子锯木料。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