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送酒鬼一包子 隔天却来了10辆豪车…(图)

发表:2018-08-14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亲送酒鬼一包子,隔天却来了10辆豪车,才知他不一般…
父亲送酒鬼一包子,隔天却来了10辆豪车,才知他不一般…(图片来源:Pixabay)

为了供我上学,父亲在城里给包子打工,每天凌晨3点起床就出去买菜,4点开始包包子,到了5点就开始卖第一屉包子了。

父亲每天工作一直干到深夜才下班,一个月也就赚两千三百元,我还是挺心疼他的。

那天晚上一点,父亲卖了一天的包子后,准备收摊,突然看见路对边躺着一个人。

父亲害怕对面躺着的人会有生命问题,跑了过去看了一下,发现原来是一个中年人晕倒在路上了。

父亲赶紧把那人扶了起来,怎么叫也叫不醒,父亲闻到了酒味,原来是个酒鬼喝醉了啊。

这是寒冬腊月时分,晚上的天还是特别冷,父亲把那人背回包子店里面取暖,过了一会,那个人有了一点知觉。

暖和了一会那人醒了。

一睡醒,那人就艰难的说:“渴,渴。”

父亲赶紧端了杯开水给那人,那人喝完水之后又说:“饿,饿。”

包子店有监控。父亲对着监控,从兜里拿出一元钱,扔进抽屉里,等于自己买了个包子,然后拿给那人吃。

那人动弹不了,父亲就喂给那人吃。

那人喝了水,吃了一个包子,又闭眼了。

父亲还以为人死了,赶紧叫,最后才发现那个人只是睡觉了。

谁知道那人竟然一睡睡了一天。
一天后的中午,那人睡醒了,给父亲说了声谢谢。

父亲说:“你快走吧,一会老板要来说我了。”

话正说着,老板就来了,上来就骂父亲:“包子店后厨你怎么能放进来一个酒鬼呢,卫生条例白学了?”

父亲赶紧说:“对不起老板对不起老板。”

老板不听,说了句:“你被开除了!”就把父亲和那人一并赶了出去。

父亲没了工作,心里特别难过,坐在马路沿子上哭。

那人说道:“把你电话借我一下。我手机摔碎了打不了电话。”

父亲把电话借给那人,那人拿起电话站了起来,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远。

父亲大喊:“别啊,别把我手机也给顺走了啊。”

那人打完电话过来把手机还给了父亲,就坐在那里一直等。

过了一会儿,突然来了10辆豪车,竖排的停在那人面前。

父亲一看傻了眼。

从车上下来了几个人,对着那人就鞠了个躬。

那人说了几句话后过来告诉父亲:“害你丢了工作,我公司的人都过来了,这是一张卡,送给你,谢谢你的一个包子的情谊。”

父亲挥了挥手,说道:“一个包子,何足挂齿,你以后喝酒了就别一个人出来了,万一死在路上。”

父亲说完字,那人身边的一个人就急了:“你瞎说什么,怎么可以说我们董事长死在路上呢!!!”

父亲这才知道那人身份不一般!

原来,那人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那天陪客户喝完酒,一个人去卫生间上厕所,谁知道藉着酒意走出了酒店,一路走啊走,竟然迷了路晕倒了,当时又冷又饿又晕,多亏父亲给了他一个包子,把他给救活了。

在那人的强烈要求下,父亲接受了那个人送的银行卡,等那人一走,去银行一查,看到余傻了,一共10万元。

父亲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送了那人一个包子,一天后竟然来了10辆豪车接走了那人,临走还送给他了10万元,这件事够他说一辈子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