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英语”违反加州法 知名服饰店被罚!(图)

发表:2018-08-15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服饰店
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服饰店(Forever21)(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8月15日讯】服装连锁店“永远21”(forever21)是当今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服饰店,总部设在南加州的这个品牌服饰店是由韩裔开创经营。这家成衣服饰集团如今已成为了由亚裔经营规模最大的集团公司,在全美各地及其他国家设有分店。店内的服装和各类饰品价格较低,除了备受年轻人欢迎外,也吸引了很多不同年龄和阶层的人士。

在旧金山的一家“永远21”(Forever 21)的门面店里工作的三名西裔男职员,在2016年时,向加州就业局提出申诉,指控该服饰店规定员工在上班时不能说西班牙语,必须说英语。

在旧金山西裔法律中心援助下,这三名西裔职员确定他们工作的服装店(Forever 21)违反了加州订立的公平就业法例。经过加州就业局几个月的调查后,于2017年3月29日向旧金山高等法院提出民事诉讼,控告该服饰店违反了加州法例。

加州就业局指出,加州是个人口多元化的州,职业场所的各类职务也是由各个族裔的人们来担任,多元化的人口和文化是加州的特点。而作为雇主应该允许工作人员之间在互相交流中,使用不同的语言,不能规定雇员只能说英语

加州就业局目前与“永远21”(Forever 21)就该诉讼已经达成了庭外和解协议。就业局指出,“只能说英语”这个规定违反了该州法律,据州就业局的调查资料显示,“永远21”管理层禁止这三名西裔员工说西班牙语,当这三名员工指出只能说英语的规定不合理,和服装店管理层据理力争时,却遭受管理层减少工作时间及骚扰等不同方式报复。

对西裔员工执行“只能说英语”规定的“永远21”服饰店,就加州公平就业及房屋局(简称州就业局)为此控告自己的诉讼案,已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内容包括欢迎员工上班时说任何语言,向三名西裔员工共赔偿九万美元。另外他们还获得了应得的工资。“永远21”管理层还同意向旧金山分店全体雇员讲解,加州严禁职场员工“只能说英语”的规定。另外公司还同意聘请独立仲裁员,监察该公司三年的营运情况,另在店内张贴加州劳工法例海报。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