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朝核提供资助 美制裁中俄三家企业和个人(图)

发表:2018-08-17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朝核提供资助美制裁中俄三家企业和个人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三(8月15日)宣布,三家分别位于中国、俄罗斯和新加坡的公司和一名个人,因协助朝鲜进行非法货物运输,并以此为朝鲜核项目提供资助将受到美国财政部制裁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财政部周三发布声明,因协助朝鲜进行非法货物运输,并以此为朝鲜核项目提供资助,美国对三家来自中俄的公司和一名个人实行制裁

受到制裁的三家公司和个人为:位于俄罗斯的Profinet Pte有限公司及其总负责人瓦西里·阿列克桑德罗维奇·卡尔恰诺夫(Vasili Aleksandrovich Kolchanov)、位于中国的大连天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Dalian Sun Moon Star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Trading Co., Ltd.)及其位于新加坡的分支企业SINSMS Pte有限公司。

美国财政部声明指,大连天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及其新加坡子公司SINSMS Pte,使用伪造的船运文书帮助朝鲜非法进口酒类、烟草和与香烟有关的产品,并且还向朝鲜政府提供如何规避航运制裁的建议。朝鲜的非法香烟贸易据报每年为朝鲜政权赚取10亿多美元。

俄罗斯的Profinet航运公司被指控最少六次为悬挂朝鲜国旗的船只提供港口服务,包括此前因非法进口石油而受到美国制裁的朝鲜船只。

Profinet公司的总裁卡尔恰诺夫被指控亲自策划与朝鲜有关的交易,并与朝鲜驻俄罗斯代表进行协商。

财政部的声明称,此次制裁将封锁受制裁对象在美国司法管辖区内的所有资产,并且禁止美国人与这些受制裁对象进行生意往来。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声明中说:“财政部将继续实施针对朝鲜的现有制裁,而且将采取行动封阻并指认那些协助非法货运并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提供收入来源的企业、港口和船只。”

姆努钦说:“这些在中国、新加坡和俄罗斯的实体试图逃避制裁的措施,是美国法律禁止的,航运业的所有方面都有责任遵守这些规定,否则将面临严重风险。”

姆努钦表示,违反制裁的后果将一直持续,直至朝鲜最终实现完全得以核实的去核化。

据报导,上周五(8月10日),美国财政部刚刚宣布冻结了一家俄罗斯商业银行在美国的资产。

据悉,上周五,美国向联合国提出将违反朝鲜制裁决议的一家俄国银行、一位朝鲜银行家以及两家公司列入黑名单,但遭到中国和俄罗斯的联手阻拦。

俄罗斯一家商业银行、朝鲜外贸银行驻莫斯科的副代表李正元,以及注册地点在中国的丹东中盛工贸有限公司和一家朝鲜企业被指协助朝鲜躲避联合国制裁,美国要求联合国制裁委员会冻结上述银行、公司和个人的资产,但中俄反对实施该项要求,还呼吁安理会考虑缓解对朝鲜的制裁,奖励平壤同美国对话并停止导弹试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