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爸爸从4米阳台跳下充当儿子人体肉垫 结果……(图)

发表:2018-08-17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泪目!爸爸从4米阳台跳下充当儿子人体肉垫结果……
父与子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8月17日讯】近日,澳洲男子Brad Lewis为保护8岁的儿子导致头骨严重摔裂,情况堪忧。这位英雄父亲的故事牵动了众多悉尼人的心弦,大家纷纷捐款帮助他及家人度过难关。

据《今日悉尼》报道,这名澳洲男子叫Brad Lewis,今年42岁,是一名退伍军官和深海潜水员。他和妻子Suz共同养育了两个可爱的儿子Oscar和Connor。在大家眼中,他不但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更是一位有责任感的父亲。

半个月前,当他目睹8岁儿子的身体在阳台上失去平衡时,他没有半点犹豫,奋不顾身的纵身一跳,为儿子充当人体肉垫。最后儿子只受了轻伤,他却因伤势严重摔裂了头骨,在重症监护室中挣扎在死亡线上。

据报道,事发当日下午4点左右,Brad Lewis带着妻儿来到悉尼北区Church Point的朋友家做客。当时Brad正在和8岁的大儿子Oscar玩耍。Oscar拿着玩具枪,想象着自己是一名保家卫国的英雄,而父亲Brad则配合的扮演者“坏人”,等待着“玩具子弹”的袭来。可谁知子弹却射偏了,直接弹到了Brad朋友家二楼的阳台外。

还没等Brad上前阻止,Oscar就蹦蹦跳跳的跑去阳台边,想去捡掉在那里的子弹,Brad立刻追了出去,却还是迟了一步。他亲眼目睹了儿子Oscar身体失去平衡,摔出阳台。

没有一刻的犹豫,出于父亲的本能,Brad立刻冲了过去想要抓住儿子,却在碰触到Oscar的一刹那,两人双双跌落了阳台。就在坠落短短的几秒里,Brad却做了一名父亲最无私的举动,他一把将儿子紧紧地按在胸前,全身蜷缩起来保护着Oscar免受致命的撞击……

随着“嘭!”的一声,Brad的头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巨大的冲击力让他的头骨、脊椎遭受了可怕的重创。而怀里的Oscar则在父亲的保护下,与死神擦肩而过。

当Brad的朋友Beau Worthington听到巨响后,立刻跑去了事发地点。

虽然头骨被砸碎,Brad仍然凭借着最后一丝力气,向好朋友确认孩子的安危:“孩子们好吗?别让他们看到我这样!”在得到儿子伤势并不严重后,Brad才放下心来。他边看着朋友Beau边最后嘱咐了一句“不要让我死”,随后就陷入了昏迷。

Beau说:“我不得不双手捧着他摔碎的头骨!”当时,在Beau家一起聚餐的朋友有好几个家庭,而不少人都目睹了事故的发生,大家都被眼前的意外吓傻了。

Brad妻子看到几秒种前还健健康康的父子俩,此刻却不同程度受伤,心中更是万般焦急。她立刻拨打了救护车电话,心中默默祈祷着丈夫Brad一定要活下去。

不久后,救援直升机和救护车前后抵达了事发现场。在救护人员的检查下,伤势较轻的Oscar在简单的处理后,被救护车送往了皇家北岸医院,而Brad的情况却不乐观。

医生:“他能幸存下来,简直就是奇迹!”

送进医院后,Brad由于伤势危重直接送入了重症监护室。当医生给Brad做了检查之后,都无法相信他竟然在落地后幸存了下来。因为Brad的头部在坠楼时,遭受了严重的头部和颈部损伤,他的颅骨开裂,脑部瘀伤,C6椎骨骨折。

而儿子Oscar,虽然受到了脑震荡、头骨骨折、大脑瘀伤,但目前已从医院出院。如果不是父亲的舍命相护,Oscar可能将遭受灭顶之灾。

目前,Brad虽然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入头部创伤科,而他仍然将面临一个漫长而艰难的康复过程。据医生估计,Brad的恢复可能需要6-12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

为了更好的照顾Brad,妻子Suz肩负起了照顾家庭的重任。她辞去了刚刚入职不久的新工作,专心投入到照顾丈夫和孩子的生活之中。然而,现实中的各种压力,却源源不断的向这个女人袭来。

首当其冲的就是,儿子Oscar在意外之后的心理变化。曾经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在坠落事故后,变的非常敏感胆小。也许父亲的受伤让他感到自责,也许是恐怖的经历让他陷入噩梦。

每晚,8岁的Oscar都不敢自己一个人睡觉,没有爸爸在身边,妈妈就成为了唯一让他身心感到温暖的港湾。

因为害怕从床上掉下来,Oscar甚至需要在周围放上6个枕头才能安然入睡。而除了照顾两个儿子之外,Suz又不得不为丈夫的后续治疗,家庭账单和房贷还款陷入困境。

全城接力捐款,英雄爸爸感动悉尼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事对Brad一家的经济影响越来越明显。为了帮助好朋友Brad和Suz一家摆脱困境,两人的一位好友启动了一个Go Fund Me众筹页面,计划众筹15万澳元的善款。

在媒体的报道下,这位英勇的悉尼爸爸Brad感动了无数澳洲网友。这个家庭的不幸遭遇,牵动着无数悉尼人的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为英雄父亲捐款。他们心中都有着同一个信念:Brad,你已经为了儿子创造了一个奇迹,一定要坚持下去,创造更多的奇迹!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