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中气场超强的黑老大 今因病爆肥60斤(图)

发表:2018-08-20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梓良在香港娱乐圈,​​也曾是一个传奇人物,不止是因为他有大哥的气场,而是因为他真的是实力派,他的戏路极宽,亦正亦邪的角色演起来都是得心应手,曾被誉为“千面小生”,演技是没得说的。今年年初继《大时代》、《我本善良》后,TVB又在深夜时段重播另一由万梓良主演的经典电视剧《流氓大亨》。

万梓良看著有大哥气质,但出身却极苦,他本该姓胡却因家境贫苦,被过继给姓万的人家,因此他也改姓万,而他在19岁的时候,考入香港丽的电视台艺员训练班,由此开启连自己的演艺生涯。

而长相帅气的他起点非常高,一出道就主演电视剧《三少爷的剑》饰演剑神“谢晓峰”,那时古装打扮也很帅,随着电视剧的热映,他也一炮而红,随后他又主演了《太极张三丰》等古装剧,很快就成为当红小生。

万梓良与很多港星一样,都是在电视剧领域成名后,开始闯荡电影圈,不过在电视剧中他是主角,在电影里却变成了配角,而且因为黑社会大哥的气场,在很多电影中饰演反派或者“大哥”这样的角色。

其中比较经典的如《古惑仔》系列的中的黑老大“蒋天养”,《大哥大》中的“吴进成”,无论是讲义气的大哥,还是那些狠角色,都是得心应手。

而在这些影片中,演技与角色最经典的就是《江湖情》中的反派“阿勇”,无论是演技还是气场,都完美盖过主角刘德华,而与周润发同台飙戏,也是不落下风。

万梓良很有大哥风范 曾提携周星驰和林家栋

万梓良在生活中,也很有大哥风范,当年周星驰还一文不值时,两人就是好朋友,更是将其推荐给李修贤周星驰这才参演了《霹雳先锋》,并凭借该片拿到第一个最佳男配角奖,这才有了后面的星爷。

而周星驰成名后,也是一心报恩,因此在拍《喜剧之王》时,就找老大哥来演第一男配角,但有一次,却因临时改变拍摄时间却未通知他,导致万梓良在片场白白等了好几个钟头,万梓良也因此大怒,两人才形同陌路的。

而他提携过的另一个人就是林家栋,林家栋在TVB演戏时一直叫他师父,后来想转战电影圈,于是万梓良就找到老朋友刘德华,希望他可以带带自己的徒弟,就这样林家栋签约了刘德华的电影公司,并凭借自己努力,如愿拿到了影帝。

影坛大哥感情一波三折 暴肥60磅患上糖尿病

相比他的事业,他的感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当年他与甜妞时,轰动香港娱乐圈,​​TVB全程直播婚礼,周星驰给他当伴郎,邵逸夫先生为他当主婚人,可谓是非常风光,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段婚姻仅维持了4年,就各奔东西。02年万梓良迎娶比他小17岁的武汉空姐郭明黎,两人注册结婚时林家栋也有到场观礼祝贺,据悉,两人于03年诞下儿子万大千。

早几年他暴肥60磅还患上糖尿病,令粉丝都很担心他的健康状况,好在他勤做运动,加上改善饮食习惯,已成功控制病情。去年他便复出拍港片《今晚打丧尸》,并于同年底与钟景辉合作主演舞台剧《小井胡同》,现年61岁的他依旧是为了生活奔波,演不了影视剧就参加各种商演或者婚礼,而之所以这么拼,就是想给妻子与儿子多留下些财产,他更是表示:“我不怕死,就是舍不得儿子。”可见他也是一位慈父。

真的想不到一代影坛大哥,现在竟深受糖尿病的折磨,更是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不过庆幸的是,有妻子与儿子的陪伴,生活也算是幸福美满,最后也祝福万梓良早日康复,能重返影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