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美国人醒着的时间近半在干这事(图)

发表:2018-08-20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阅读、看屏幕
美国人阅读、看屏幕(图片来源:U.S.Air Force/Master Sgt.Bob Herron)

【看中国2018年8月20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一项针对2,000位美国人盯着电子产品屏幕时间习惯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人将近一半醒着的时间(约42%)都在看着各种各样的屏幕。无论是电视、手机、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屏幕都是日常生活的重要元素。本文取自该篇文章的部分内容如下:

由OnePoll代表CooperVision(一间软性隐形眼镜跟BiofinityEnergys隐形眼镜制造商)所进行的这项新研究发现,假设普通美国人每晚睡眠时间有8小时,这意味着他们每天花了6小时43分钟看屏幕,或者说他们的一生中有7,956天都在看着屏幕。

而且这个可怕的趋势还在上涨,有79%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五年中他们花在电子产品上的时间有所增加,还有41%的受访者表示“增加了很多”,另外有49%的受访者认为社会已经变得更加数字化跟以屏幕为导向。

屏幕时间上升的另一个因素是,33%的美国人认为现在比五年前更需要检查社交媒体。如今,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他们每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个屏幕,约70%的美国人说他们在早上醒来后马上检查他们的电话。

在人们花在电子设备上的时间的数量中,年龄发挥着重要作用,如千禧一代比其他几代人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根据调查结果,与年龄在55岁以上、早上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手机的人数占51%相比,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的人数占92%,几乎为两倍。

并不止于此。58%的千禧一代如果不能查看手机会感到焦虑和烦恼,对比之下,55岁以上的人只有21%有这样的感受。但是这么频繁地观看屏幕肯定会引起眼睛不适,据美媒的报道,很多人表示可以一次看屏幕长达四个多小时,然后休息也只是因为眼睛不适,且就算因此而放下电子设备的次数一天也不超过三次。

CooperVision的持牌视光师Michele Andrews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连接的世界,这些调查结果显示电子设备如何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无论我们的年龄有多大,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由于这种不间断盯着屏幕,每天都有数百万美国人面临数字眼疲劳。”

近75%的美国人认为,他们觉得花了太多时间看屏幕;53%的人承认有时候他们玩电脑间隙也就是在玩手机调剂;27%的人说他们经常同时盯着两个屏幕,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玩手机。

研究表示,每天花费在屏幕上的时间也有可能影响心情。73%的受访者表示,看屏幕会让他们感觉身体疲惫;6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花很长时间戒掉电子设备之后感到更快乐。

但它会影响你的视力吗?5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视力明显下降,也怀疑这与他们一直看屏幕的习惯有关。生活中占时间最长的十大屏幕分别为:

1.电视——91%

2.智能手机——74%

3.笔记本电脑——73%

4.DVD/蓝光播放器——64%

5.台式电脑——56%

6.iPad/平板电脑——46%

7.视频游戏机——42%

8.iPhone——31%

9.Kindle/电子阅读器——27%

10.MP3播放器——26%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