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中国速瞄】传白手套肖建华“已走”(组图)

发表:2018-08-23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23中国速瞄】传白手套肖建华“已走”
大陆建立生育基金制度和征收丁克税引发热议(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23日讯】中国“单身税”实施时间公布

中国通讯软件“微信”公众帐号“法说舆论”指出,中国政府打算修“个人所得税法”,并于6月19日递送了初审草案,其中“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5专项扣除额,被变相收“单身税”,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民间批评政府通过新税法是在逼婚。

 

美记者关注新疆监控签证被拒

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的中国分社社长李香梅(Megha Rajagopalan)22日在推特表示,她因报导新疆监控等敏感议题,被中共拒绝发放记者签证,尽管她已被迫离开中国大陆,但仍会继续关注相关议题。

中共建政数十年来,一直极力打压新疆。
中共建政数十年来极力打压新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长春市长引咎辞职去向不明

吉林省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生产假疫苗惊动海内外,日前长春市政府网站消息称,长春市长刘长龙辞去市长职务。同时前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唐若迪被免职。

 

传白手套肖建华“去世”

8月22日,有网友爆料肖建华“已走”,并祝他一路走好。目前消息仍在核实中。海外媒体报导,肖建华发迹于内蒙古,其得益于其妻子,和刘云山家族“携手”致富,其明天系控制资金上万亿。肖建华被抓主要原因是其卷入高层内斗。有分析人士指出,肖建华不可能活着出来。

肖建华
有网友爆料肖建华“已走”(网络图片)

 

传中国106人感染炭疽病

自黑龙江爆发疑似羊炭疽后,与黑龙江省接壤的内蒙古自治区也发生牛炭疽疫情,并导致当地居民感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指出,中国2018年初以来,已出现106人感染炭疽病,其中88人感染皮肤炭疽。

【8.23中国速瞄】传白手套肖建华“已走”
非洲猪瘟疫情进一步扩散(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本世纪末中国人口或减半

联合国多次预测,中国人口将进入崩塌式萎缩。自由亚洲电台评论文章指,根据2017年联合国以及中国人口学者的估计,本世纪末中国人口将从近14亿减少到10亿以下,最低会减少到6亿左右。中国学者表示,一些权威专家们的估计更为悲观,认为不管政府采取什么办法,都无法逆转这个大势。

【8.23中国速瞄】传白手套肖建华“已走”
中国人口老化问题严重(图片来源:Getty Image)

 

落石砸车3死 夺命巨石不见踪影

《成都商报》报导,22日上午,一台BMW轿车行经云南省昭通市绥江县时,疑遭山区落石击中,车顶全毁,车内两名35岁与17岁乘客遇难。当地政府将事故原因归咎于天气骤变,但外界发现,砸中车辆的大石头不见踪影。

大石头
落石砸毁汽车3人死亡(网络图片)

 

江西分宜一越野车冲撞行人致2死2伤

8月22日晚间7时10分许,江西省分宜县分宜镇站前北路路段发生一起机动车撞人事件,一辆赣ķ牌照海马越野车撞到行人,造成一名妇女当场死亡,3人重伤(其中一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肇事者一度弃车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