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拍片却狂吸74亿 克隆尼如何成为吸金王?(组图)

发表:2018-08-23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比世”盘点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隆尼睥睨群雄。
富比世”盘点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隆尼睥睨群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富比世”(Forbes)盘点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睥睨群雄,近年拍片量不多的他财源来源究竟为何呢?

富比世表示:自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现年57岁的乔治·克隆尼估计进帐2亿3900万美元(约新台币74亿元),成为35年演艺生涯中最丰收的一年。

乔治·克隆尼今年虽然成为收入最高的男星榜榜首,但其自2016年推出犯罪惊悚片《金钱怪兽》《Money Monster》后,就没再接演好莱坞电影,“不务正业”的他靠着投资酒场副业替他赚进大把钞票,以2.39亿万美元的收入位居榜首,据悉,乔治·克隆尼于2017年6月把先前所投资的龙舌兰烈酒酒厂卡萨米戈斯(Casamigos),以7亿美元的高价卖给英国烈酒公司帝亚吉欧(Diageo),其吸金功力超强,令众家明星相形失色。

巨石强森(Dwayne“The Rock”Johnson)今年吸金1.24亿美金,位居富比士收入最高的男星第2名。
巨石强森今年吸金1.24亿美金,位居富比士收入最高男星第2名,更刷新了自己以往在排行榜上的收入记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依照富比士公布的排行来看,今年吸金1.24亿美金(约新台币38亿元),位居第2名的是知名动作男星巨石强森(Dwayne“The Rock”Johnson),据悉,巨石强森自2017年起就有四部片上映,包含了:《玩命关头8》、《海滩救护队》、《野蛮游戏:疯狂丛林》、《毁灭大作战》等片,不论票房的好坏,依照此次的排行收入统计,早已刷新了巨石强森以往在排行榜上的收入记录。

《钢铁人》小劳勃道尼以8100万美金(约新台币25亿元)收入排行季军。
《钢铁人》小劳勃道尼以8100万美金(约新台币25亿元)收入排行第三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以8100万美金(约新台币25亿元)收入排行季军的《钢铁人》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今年则推出了漫威系列的《蜘蛛人:返校日》及《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等新作品。主演《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Avengers:Infinity War)的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则以6450万美元(约新台币20亿元)位居排行榜的第4名。

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以税前收入4050万美元登上2018年收入女王宝座。
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以税前收入4050万美元登上2018年收入女王宝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富比世统计,今年收入最高的10大男星共计进帐约7亿8400万美元(约新台币243亿元),相较之下,收入最高的10大女星相形失色,据悉,今年收入最高的10大女星同期共赚进1亿8600万美元(约新台币58亿元)。据上周公布的年度排行榜显示:本届的吸金女王为饰演《黑寡妇》的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她以税前收入4050万美元(约新台币13亿元)登上2018年收入女王宝座;2、3名分别是:饰演《黑魔女:沉睡魔咒》的安洁莉娜裘莉,及珍妮佛安妮丝顿。

对此,富比世表示:主要是因为超级英雄和动作片热卖主宰好莱坞影坛,才造成这种性别差异的部分原因;一般而言,这类电影多以男性角色主演较多,票房也更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