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高龄网红!搞笑自拍俘获年轻人(组图)

发表:2018-08-25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龄网红!90岁老奶奶的搞笑自拍俘获年轻人
高龄网红!90岁老奶奶的搞笑自拍俘获年轻人。(图片来源:@kimiko_nishimotoIG撷图)

家住在日本熊本市的西本喜美子(Kimiko Nishimoto)其欢快自拍在网际网络上掀起热潮,今年90岁她被网友暱称为“自拍女王”。

90岁高龄网红!搞笑自拍俘获年轻人
90岁的西本喜美子被网友暱称为“自拍女王”(图片来源:@kimiko_nishimotoIG撷图)

据悉,喜美子老奶奶72岁时才开始接触照相机,由于希望能拍出让自己感动的照片,于是她别出心裁的尝试各种取景与角色扮演。


喜美子老奶奶72岁时才开始接触照相机。(图片来源:西本喜美子脸书)

她甚至将住家的一部分改装成了摄影棚,喜美子老奶奶的拍摄作品包含了有搞笑的装扮以及幻想的场景等,内容十分丰富。

她别出心裁的尝试各种取景与角色扮演。
她别出心裁的尝试各种取景与角色扮演。(图片来源:@kimiko_nishimotoIG撷图)

2016年喜美子老奶奶推出了她个人的第一本设影集,由于她的自拍照因敢于以一种“自嘲”而又乐观的精神而被年轻的网友所追捧。


喜美子老奶奶的拍摄作品包含了有搞笑的装扮以及幻想的场景等,内容十分丰富。(图片来源:西本喜美子脸书)

去年年底,喜美子老奶奶还在东京举办了个人的摄影展,目前自拍女王与儿子送给自己的机器人住在一起。



喜美子老奶奶的拍摄作品包含了有搞笑的装扮以及幻想的场景等,内容十分丰富。(图片来源:西本喜美子脸书)

如今,开设了Instagram的她又推出了更多的作品。

开设了Instagram的她又推出了更多的作品。
开设了Instagram的她又推出了更多的作品。(图片来源:@kimiko_nishimotoIG撷图)

老奶奶自己运行和管理Instagram账户,所分享的照片也都是她自己进行编辑处理的。


她的自拍照因敢于以一种“自嘲”而又乐观的精神而被年轻的网友所追捧。(图片来源:西本喜美子脸书)

以90岁的高龄,乐观的将平常的日子变得充满轻松幽默的味道。


西本喜美子以90岁的高龄,乐观的将平常的日子变得充满轻松幽默的味道。(图片来源:西本喜美子脸书)

无疑,这位可爱的日本女士再一次告诉千禧一代,该如何抓住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而无论你的年龄有多大。

这位可爱的日本女士再一次告诉千禧一代,该如何抓住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而无论你的年龄有多大。
这位可爱的日本女士再一次告诉千禧一代,该如何抓住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而无论你的年龄有多大。(图片来源:@kimiko_nishimotoIG撷图)

老奶奶再一次成为日本Twitter上网友的热门话题,连富士电视台的“Non STOP”、日本电视台的“岚的大挑战”都曾经采访过她,接受TBS电视台访问时,她还表示:“只要我还活着,就想要一直拿摄影机!”

所以,请保持你的童心,不论你今年几岁,都别放弃能够学习新事物的机会与兴致!

90岁高龄的喜美子老奶奶依然努力奋斗,紧紧抓住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
90岁高龄的喜美子老奶奶依然努力奋斗,紧紧抓住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图片来源:@kimiko_nishimotoIG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