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排队买票被砍溅血 刘德华吁:注意安全(组图)

发表:2018-08-27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将在今年年底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今日凌晨却于售票的排队现场发生溅血事件。
刘德华将在今年年底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今日凌晨于售票的排队现场惊传发生溅血事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天王刘德华7月份宣布,将在今年年底举行“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连举行20场,首站预计将在香港红勘体育馆开唱,香港门票虽然预计于下月4日才正式开卖,却早已经吸引不少粉丝排队抢购。今日凌晨,售票的排队现场惊传发生溅血事件,一名大陆籍歌迷在排队时,突遭2名男子持刀攻击,随后就离开现场,据悉,这是本月在香港发生的演唱会门票开卖的第2起砍人事件,刘德华在得知此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自录影片呼吁粉丝要“保持冷静和注意安全”。

据悉,本月初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门票首卖日就发生了一起“溅血”事件,一名26岁香港粉丝,位于红磡区某售票据点排队等候买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门票,没想到却被2名蒙面的南亚裔人士持刀及木棍攻击,该名粉丝闪避不及,左手被砍伤造成手骨神经受损,2名歹徒伤人后,随即跳上出租车逃走,事后该名粉丝独自就医并报警。该名受害男粉丝表示:自己早在四天前就到场排队了,期间察觉有不少南亚裔人士在现场排队,但态度都不太友善。当时林俊杰透过公司表示交由警方发言,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今年3月,五月天在迪士尼开唱时也曾发生类似的事件,当时有18名粉丝从福建厦门到香港排队抢购五月天在迪士尼开唱的门票,却突然出现5、6个疑似黄牛的男子在现场动手打人。

据悉,其实华仔的此场巡回演唱会原本订于去年年底就要举行,但由于去年年初华仔因为在泰国出外景拍摄广告时堕马受伤,导致筋腱肌肉拉伤及盆骨多处骨折,需要休养6至9个月,不得已才使该演唱会延期。此次的巡回演唱会于7月底正式命名,对于今次演唱会主题“My Love”,刘德华曾表示∶“经过了30多年,我是确定"My Love 我爱"一直都在!”如今却再度传出歌迷因排队购票而受伤的消息,令许多民众人心惶惶。

粉丝排队买票被砍溅血刘德华吁:注意安全
刘德华自录影片,神情凝重表示:“伤人事件令我内心感到很不舒服,其实我希望喜欢、支持我的朋友,能够平平安安地买演唱会门票。”
(图片来源:刘德华官网视频撷图)

据港媒报导,这回被砍伤左手、左耳的男歌迷称昨晚排队时正在小睡片刻,却突然被不明人士叫醒,且对方态度非常不友善的要求自己离开,当时因没有顺从对方不合理的要求而产生冲突,歹徒砍伤他后随即逃逸,对此,刘德华除了呼吁相关单位努力解决之外,也希望警方能多加巡逻、以保护市民,并随即在官方频道发布声明影片,神情凝重表示:“伤人事件令我内心感到很不舒服,其实我希望喜欢、支持我的朋友,能够平平安安地买演唱会门票。”更表示:不希望再发生排队民众受伤意外,他再次呼吁:“希望大家,在排队过程中保持冷静,注意自己的安全。你的安全是令我开开心心表演,给你们看最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