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光荣——高智晟(图)

在2018年“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作者:刘贻牧师 发表:2018-08-28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耿和代丈夫高智晟领“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
耿和代丈夫高智晟领“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图片来源:自由亚洲/CK摄影)

【看中国2018年8月28日讯】尊敬的高夫人耿和女士、大卫·乔高先生、诸位朋友和主内弟兄姊妹:

非常高兴能参加高智晟弟兄荣获“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Shahbaz Bhatti Freedom Award)”的颁奖仪式,这是高智晟律师的光荣,也是一切追求中国宗教和人权自由的基督徒的光荣。为此,我们感谢上帝,感谢第一步论坛(First Step Forum)和约翰·坎德林牧师,也感谢国际社会对高智晟律师,以及中国宗教和人权自由的持续关注。

作为基督徒,应该如同圣经所教导的那样,与上帝在光明中同行(约壹1:7),宣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活出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的样式(弗4:24),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上帝同行(弥6:8),恰恰就是上帝对我们这些愿意跟随耶稣基督之人的要求,高智晟弟兄就切实听从了主耶稣的教导,并且用单纯的信德来实践这一真理,哪怕是付出极大的代价和苦难,也在所不惜。

中国目前的宗教自由状况是所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最糟糕的时期,浙江、江西、河南等地区的基督教堂的十字架被强拆,很多城市与乡村的家庭教会被强迫关闭,牧师传道人被驱逐、抓捕,家庭教会的基督徒被威胁、恐吓,官方三自教会的基督徒被强制接受“中共”的洗脑教育,很多地方的基督徒被强迫签署“不再信仰基督教,永远跟党走”的承诺书,这一切,都叫我们更能深刻理解高智晟律师的言论、行动、付出和坚忍。

我们为有高智晟弟兄这样的基督徒而自豪,也为高智晟弟兄目前的处境而担忧,因为他已经失踪一年有余,渺无音讯,在此,我们再一次强烈呼吁中国政府,无条件的释放高智晟弟兄。

愿上帝保佑高智晟弟兄,保佑所有的良心人士,也祝福各位。谢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