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纽约客机被隔离 机组人员:100多人严重不适(视频)

发表:2018-09-06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6日讯】一架从迪拜飞往纽约的阿联酋航班,当地时间5日上午飞抵纽约隔离。据机组人员表示,约有100名乘客感到严重不适,伴随有咳嗽和发烧的症状。但阿联酋航班稍后发表声明更正,称只有10多名乘客感到不适。有报道称可能与机上提供食物有关,但真正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据海外网9月5日消息,该阿联酋航班航班,由迪拜飞往纽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这架航班搭载有大约500名乘客,航班于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9点20分左右降落。机上飞行员透露,约有100名乘客感到严重不适,伴随有咳嗽和发烧的症状,该航班已被隔离。

飞机抵达机场后 救护车到场
飞机抵达机场,救护车到场。(视频截图)

不适乘客被送院
感到不适的乘客坐在轮椅上被送院。(CBS NEWS 视频截图)

医护人员及空姐、
医护人员及空姐、乘客均戴上口罩。(CBS NEWS 视频截图)

飞纽约客机被隔离机组人员:100多人严重不适
医护人员及空姐、乘客均戴上口罩。(CBS NEWS 视频截图)

稍晚些时候,阿联酋航班发表声明更正,称只有10多名乘客感到不适,不适的乘客已经送院检查。据机上乘客表示,她自己没有感到不适,但看到旁边有乘客呕吐还是让自己有点担心……乘客下机时,都接受了体温测试。目前,该航班经过隔离检查后,大部分人已经可以回家。

阿联酉航空飞机餐
阿联酉航空飞机餐(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虽然目前尚不知晓乘客感到不适的具体原因,但报道称,或与机上提供的食物有关。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