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抗暴的效果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9-09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两天,湖南耒阳市发生了一起群体抗暴事件,事件的起因是,中共湖南耒阳市财政没有钱了,九年义务教育执行不下去了,就让学生去私立学校上学,9月1日开学时,学生家长带着孩子们去学校上学,结果发现学校要收几千元的学费,根本没有什么免费义务教育,学生家长们据理力争,要求免去学费,实现法律规定的义务教育,可是中共湖南耒阳市政府没有钱办更多的公立学校,没有钱养活教师了,就只能从孩子们身上收钱。于是,引起了学生家长们的集体不满,很多家长不愿意离去,坚持要求学校免费。

可是,湖南耒阳市政府,不仅不去满足家长们的正当要求,反而派来警察抓人,中共当局以为,这么一吓唬,这些家长就怕了,就退缩了,就自认倒霉了,就老老实实把学费上交给中共了。

可是事与愿为,因为时代变了,人们心中对中共的不满越来越显露出来了,正义越来越显出力量了,果不出所料,从几百人到几千人到上万的人,群众不仅没有被吓倒,不仅没有退散,反而越来越不害怕,反而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公安把人抓了;群众把公安局围了,要求公安无条件放人,要求公安局长下台。

于是,中共就怕了,派来大量的特警来到湖南耒阳市,来了也只是做成防线,不敢向群众进攻,因为中共知道它不得人心,怕把事闹大,怕反抗的人群从一万变成十万,从十万变成百万。

这不,中共湖南省委马上服软了,表示不收学费了,表示要执行义务教育法。

那中共为什么会服软呢?原来谁要是说中共会服软,很多人可能只是当笑话听,可是今天却成了事实。因为中共控制一切的能力没有了,中共正日薄西山,正在消亡。

这不,前些时,卡友们罢工,要求取消低价竟标运费,开始中共理都不理,不把卡友们当回事,结果卡友们集体罢工,要求中共取消这规定,这群体集中一闹中共就怕了,中共就服软了,赶快取消了低价竟标。

可是,前几天深圳佳士工人要求组建工会的声音,由于没有形成规模就被中共给镇压下去了。

这样的事例太多了,就是中共怕起来抗争的人多,人一多,中共就怕;人一少,中共就不怕,中共就镇压,打死了中共说是自杀。

有人说组织起来革命,把中共给推翻了。想法是好,意愿也是好的,可是,这是中共,不是一个什么正常的政党组织,如果用革命能把中共给推翻了,那99%的中国人都愿意,就是中共内部的人也愿意。可是就是做不成。

为什么呢?因为中共是个魔鬼集团,是被魔鬼控制着,人是战胜不了魔鬼的,只有神能战胜魔鬼。

上天有好生之德,上天无亲只与善人,民有所愿天必从之。就是说,民众的善良愿望一旦形成,上天必然会顺应民心。

所以就出现了今天这一幕幕的事件,当民众心齐的时候,上天就顺应民心,把中共打退,当民心不齐的时候,上天就不帮忙,中共就把民众打退了。

所以说关键的不是组织,关键的是民心,关键的是民心齐。

这么多年来,很多人也认识到了这一点,知道解体中共的唯一出路就是唤醒民众,就是唤醒民心,唤醒民心的唯一方法就是讲真相,所以现在就有很多人在讲真相,所以,很多摆事实讲道理的自媒体就大受欢迎,因为这是解体中共的唯一出路。

民心唤醒了,民心齐了,那中共又算什么呢?恐怕连纸老虎都不是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