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地点选哪里?测试你脱单的可能性(组图)

发表:2018-09-11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知道自己在短时间内脱单的可能性吗?
想知道自己在短时间内脱单的可能性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否至今依旧孑然一身,迟迟无法找到另一半呢?想知道自己在短时间内脱单的可能性,不妨来做做以下测验吧。

当你要约会时,你想和对方选择在哪里约会呢?

A、公园树下的椅子

B、充满诗意的湖边

C、视野广阔的海滩

D、旋转的摩天轮

想知道自己在短时间内脱单的可能性吗?
想知道自己在短时间内脱单的可能性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解答:

A、你在短时间内很可能脱单

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你有着一颗敏感而细腻的内心,所以你也常常会被一些小事感动。平日里的你性格十分温柔,这也让你有着一种让人想要亲近的气质,所以身边从来不缺少追求者。而你不太擅长拒绝别人,同时你对于爱情也十分渴望,所以你往往很轻易地就会沦陷在追求者的攻势之下,在短时间内很可能脱单。

但是正因为你的这个性格让你不能很好地认清自己的对象,因此在爱情之中也常常会受伤,你的恋情也总是不能长久,所以你要学会拒绝别人,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拥有美好的爱情。

B、你在短时间内脱单的机率不高

你短时间内脱单的机率高吗?
你短时间内脱单的机率高吗?(图片来源:Pixabay)

从小到大你都是人群之中的焦点,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你一直都是那个别人家的孩子,这也让你受到了很多同龄人的嫉妒,但是更多的人也会被你所吸引。这样的你对于自己的爱情自然然也有着很高的要求,你从不会随便地开启一段恋情,你也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个和自已一样优秀的另一半。

所以你如今所以没有脱单完全是因为你自己,虽然总会在生活中结识一些优秀的异性,却也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你心仪的对象,所以短时间内脱单的机率并不高。

C、你在短时间内可以脱单

平日里的你是一个有些沉默内向的人,你也不太会主动去和别人交流,所以你总是躲在角落之中难以被别人发现,这也让你迟迟不能脱单。但其实你是一个很棒的交往对象,你也很渴望可以拥有一段恋情,只是你没有在他人面前展现出来而已。但是其实你并不用太担心,因为在你身边已经有人默默关注你很长时间了,他在平日的相处中已经发现了你的好,但是他也不敢贸然向你表露心迹,这是因为他担心会失去你。

你只要用心观察就会发现那个默默注视你的身影,而你只要稍微主动一点,你就会拥有自己的恋情,所以在短时间内你可以脱单。

D、你很难脱单

想知道自己在短时间内脱单的可能性吗?
想知道自己在短时间内脱单的可能性吗?(图片来源:Pxhere)

平时你的身边其实并不乏追求者,但是你总拒绝他们,这并不是因为你的追求者不够优秀,只是因为现在的你已经没有勇气去开启一段新的恋情。如今的你迟迟走不出之前感情留给你的阴霾,同时最近你也面临着事业与生活上的巨大压力,身心俱疲的你对于爱情已经没有任何期待,反而有了一丝丝的恐慌,这样的你在短时间自然很难脱单。

不过这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孤独会让你得到成长,而你也会变得更加成熟,未来的你才能更好地经营自己的感情与生活,而你终将会收获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