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胜爱台湾”助长统派间谍发展(组图)

作者:苏智敏 发表:2018-09-13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自由胜爱台湾”助长统派间谍发展
台北101大楼外,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人士在安静地打坐。(图:钟元/大纪元)

【看中国2018年9月13日讯】在台湾著名地标台北101大楼外,有个很奇特的场景几乎天天发生。一边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人士在安静地打坐,也有成员安静地拿着刊版,版子上写着中共政府如何迫害法轮功。在另一边,则是有多个醒目的中国五星红旗被高举着,并高分贝播放赞颂中共的歌曲。这里是数次以暴力袭击事件闹上台湾新闻版面的中华爱国同心会的阵地。

两个性质完全不同的团体在101大楼前表达各自的诉求,旁边有警察手持小型摄影机拍摄双方人马。

“爱自由胜爱台湾”助长统派间谍发展
台北101大楼外,举着红旗的人赞扬中国共产党。(图:大纪元)

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在近日报导了这一现象。报导透过一名西班牙女子在101前对该电视台记者的提问,记者介绍了这一情况:“中华爱国同心会”在这里赞扬中国共产党,法轮功则是谴责中国共产党,由于爱国同心会成员曾有攻击法轮功成员的纪录,所以有警察驻守在此。

这名目前住在上海的西班牙女子听完记者解释后笑了出来:“那些举着红旗的人,他们知道在中国不得举行示威活动吗?”“他们如果在那里示威,就会被逮捕。”

报导指出,这名女子的观察归结出台湾亲共人士的矛盾之处。

台湾自由旗帜下去蒋不去共

半岛电视台指出,有些统派团体特别擅长利用台湾的自由风气来鼓吹他们的思想。在国际上,中共处处打压台湾,不许出现台湾的名字及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在台湾境内,爱国同心会等团体却筹办各种示威活动,并树立大量的五星旗

报导又称:在这个亚洲最具活力的民主国家,深植人心的言论自由观念甚至胜过爱国主义。例子是,台湾法务部在今年1月驳回线上请愿禁止中国五星旗的要求。当时支持禁五星旗的人们,呼吁以波兰《去共产主义法》为借镜,该法要求波兰政府在全国公共场所内清除共产主义的各种标志和痕迹。

波兰2016年5月实施《去共产主义法》,禁止宣传共产主义、专制极权制度。台湾自2000年起展开去蒋化行动,而对共产政权,台湾由反共演变到现在的共产党在台合法化。

台湾新兴政党“时代力量”党员林易莹认为:“倘若一个人有什么想法,或想表达对(中国)五星红旗的忠诚,都不该被惩罚。”

“台湾独立革命军”的郭姓成员则表示:“假如他们有权在我们面前挥舞五星旗,我们也有权利烧了它。”而他们确实也在爱国同心会面前烧了五星旗。

据半岛电视台调查发现,爱国同心会付钱给支持者,让他们参与活动。爱国同心会秘书长兼总干事兼执行长张秀叶对电视台卧底调查人员说,她知道接受中国资助是非法行为,接着解释北京当局如何支持她的组织发起活动。

行政院发言人Kolas Yotaka(原住民谷辣斯.尤达卡)向电视台表示,他们正在研究立法,以迫使政治团体让活动和资金来源更加透明。

原为上海人的张秀叶,透过结婚方式来到台湾。她曾在101大楼前攻击警察,高呛信义分局长换10个都没用(101大楼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义分局管辖内)。她还对声援法轮功的路过民众大声飙骂,并直言:“我是共产党派出来的打手,我还没有砍死你了!我共产党派来只有101有啊,我共产党没有钱啊?我有的是钱啊,我可以整个台湾都可以派!”

当被问到给予这类团体存在空间是否有错时,Kolas强调,集会和结社自由的权利是台湾极力捍卫的价值。“无论一个人的背景为何,都有权利筹组政治组织,但必须遵守法律。”

报导称,这说明另一个支持统一的中华统一促进党在台湾能成立的原因,该组织的总裁张安乐曾是逃犯和黑道竹联帮元老。

乱源

统促党、爱同会成员皆发生过暴力殴打反对者的事件,台湾当局却一再以民主自由为名,容忍其存在。但今年8月24日,美国美中经济暨安全检讨委员会(USCC)发布报告指出,中共政府已透过这类组织对台湾进行渗透与破坏。

这篇报告分析中共统战工作部的海外活动。在台湾部分,报告指出中共积极对台发动资讯战、压制独立运动、损害台湾政府、破坏台湾社会稳定以干预政治,并招募台湾和第三国政界人士倡导中国的统一目标。运作方式包括赞助到中国旅行、提供工作与贸易机会等。报告还点名了张安乐的活动、他与中共国台办的联系,及今年检方起诉新党王炳忠等事件。

报告引述前加拿大情报官员、台湾专家寇谧将(J Michael Cole)的意见,他认为中共统战行动的目的是要制造骚乱,以制造中共出兵的理由,而非洗脑台湾民众,让他们支持统一。

去年,蔡英文政府就为此面临了一连串的麻烦。蔡政府在推动政策过程中因真假掺杂的“新闻”而招来舆论痛批,甚至有民众上街抗议,“灭香”即是一例。《宗教团体法》修法被杜撰成“灭香行动”,称政府将禁止燃香与烧纸钱等各类宗教信仰民俗活动。

这些几乎源自中国农场网站的假新闻成功误导、煽动了部分台湾民众。有宗教团体来到总统府前抗议,但在抗议行动中却惊见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等人也在现场拿着“灭香封炉是去中国化”与“灭香是蔡英文要我们改拜日本神社的前奏”等牌子,高喊“蔡英文下台”。

暗箭难防

爱国同心会及张安乐的统促党因有暴力、黑帮的案底,普遍让台湾人反感。但有学者指出,中共对台的渗透无孔不入,上述黑帮性质组织只是部分。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政治系教授、台湾前总统府国策顾问邱垂亮去年向媒体透露,马英九政府执政期间的开放政策下,中国有大批人来到台湾进行各种渗透工作。黑帮外表好判断,这些中共派来的人,西装笔挺、外表体面,却都在做坏事。

邱垂亮表示,台湾从军队、警察,到政府官员,多少已是中共的第五纵队、中共的间谍?他认为这问题已非常严重。他举例,当年国民党败给共产党,也是因为蒋介石身边很多最重要的助手、最重要的文胆都是共产党派去的。他呼吁台湾在这方面一定要有警觉性,国安问题已十分严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谈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