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中国速瞄】中秋前中共防老兵 严控名单曝光(组图)

发表:2018-09-19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9中国速瞄】中秋前中共防老兵严控名单曝光
川普将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10%的关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19日讯】中美谈判进展不顺?川普9月24日实施新关税

美国总统川普18日宣布,将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10%的关税,预计于本月24日生效,并于明年1月1日调升至25%,假如中国再有报复性举措,美国将会再对约267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额外征收关税。而中国则在美国宣布不久后表示,将从24日起对美国600亿美元商品加征5%至10%关税。

 

中秋前夕中共高层防老兵集结 密件曝光严控名单

随着中秋节和中共建政日的临近,中国官方要求各地节前安抚复员军人,以防老兵不满而再次集结示威。日前四川老兵前往成都市政府投诉,却意外流出副省长王一宏接谈老兵代表的会谈记录,同时附有一份当局严控的名单,其中包括段光晨、童春松、黄治华等人,引发外界关注。

近年中国各地退伍老兵维权活动频密,不时上京请愿,其中规模最大的是2016年10月,成千上万的老兵包围中央军委办公大楼,引发中共高层震惊,亦使当局加紧维稳力度。

老兵
中秋前夕中共高层防老兵集结(资料图片:美国之音)


刘强东最新近况曝光 与中国省部级官员座谈

深陷性侵丑闻的京东集团CEO刘强东18日与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举行座谈。蒋超良表示,希望京东集团将湖北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地区,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刘强东表示,京东集团对在湖北发展有信心,将进一步扩大投资,围绕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智能结算中心、人才和研发中心、云计算及数据存储中心等,更大力度布局湖北。

刘强东
刘强东与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举行座谈(图片来源:VCG/VCG via Getty Images)


网传冯小刚现身美国洛杉矶

近日冯小刚与王中军同时出现在《复联3》导演乔·罗素(Joe Russo)位于美国洛杉矶的餐厅中。据悉,这家餐厅新开幕正式营业,冯小刚和王中军获邀参加开张仪式。根据网传照片显示,参加餐厅开业仪式的不仅有冯小刚、王中军,还有知名演员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9.19中国速瞄】中秋前中共防老兵严控名单曝光
冯小刚与王中军出现美国洛杉矶(网络图片)

 

“山竹”侵袭广西 1人失踪3865间屋倒塌损坏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报告,山竹自16日深夜11时移入广西境内,给玉林、贵港等地带来强风暴雨。截至18日上午8时的统计,台风造成全区12市44个县(市、区)49.7万人受灾,1人因灾失踪;农作物受灾面积37.8千公顷;倒塌房屋276户653间,严重损坏房屋153户446间,一般损坏房屋907户2766间。

【9.19中国速瞄】中秋前中共防老兵严控名单曝光
广西 1人失踪3865间屋倒塌损坏(网络图片)

 

“山竹”余威不减 阳江洪水上涨成泽国

“山竹”台风虽然已掠过广东,但其余威不减。广东阳江市因此水位上涨洪水爆发,17晚上10时许出现洪峰水位16.56米,超警戒线3.16米,排历史第2位,而历史最高为1981年的16.75米。国家应急管理部18日表示,目前,当地35条村合共29万人受灾,大批民众被困家中,救援行动仍在持续。

【9.19中国速瞄】中秋前中共防老兵严控名单曝光
广东阳江洪水上涨成泽国(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