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生命不可能通过陨石来地球(图)

发表:2018-09-21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生命不可能通过陨石来地球
科学家研究认为生命不可能通过陨石来地球。(图片来源:Pixabay)

科学界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认为地球上之所以会诞生生命,是因为来自太空的陨石将微生物带到了地球上,经过漫长的岁月慢慢的演化成了新的生物,也就是地球上最早期的生命。

但是一直有科学家对此表示质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美国的一家研究机构的负责人沃克米查尔博士对外宣布,他们根据不断地研究和模拟得出结论,在宇宙中微生物室不可能通过陨石在星系间传播的。米查尔博士表示,他们模拟陨石在格利则581系穿越情景,发现这种通过陨石传播生命的情况根本不存在。

因为他们模拟格利则581系的两颗行星相对的喷射出一万颗粒子,但是很遗憾这些粒子并没有如任何行星的轨道,然后被该星系慢慢的挤了出去。米查尔博士还表示就算有一两颗行星粒子落到了行星之上也没有太大作用,因为这些粒子已经在宇宙中经历了许多恶劣的环境。在加上坠入行星时穿越大气所产生的高温足以杀死任何微生物,所以他们认为陨石并不能将微生物带到地球

所以说地球生命的形成与陨石无关,但是人类通过对陨石的研究,可以探索到地外星球是否有生命,目前火星是适宜人类居住的第二星球,对火星陨石的研究特别重要,如果人类能在火星上找寻到水的存在,或在研究火星陨石时发现了陨石携带的微生物或生物化石,就可以证明火星从前有过生命,为人类移居火星提供了一个重要支持。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