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话题】通胀再起,疯狂延续!(图)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8-09-2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末话题】通胀再起,疯狂延续!
经济终极大雪崩,可能很快就要来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9月29日讯】终极大雪崩,可能到2020年左右了。通胀全面爆发,进入第二阶段。

美股可能还要创新高,中国房价可能还要更疯狂。这轮真是超级大繁荣,美国股市,中国楼市,都是史无前例的疯狂!

大概率:美国股市和中国楼市,还要更疯狂,至多还有1-2年时间吧!

通胀全面爆发,物价全面上涨。股市、楼市、大宗商品,就算不涨,恐怕也是易涨难跌!

一线城市,房租大幅上涨,可能也是通胀全面爆发的一个先兆吧!毕竟房租上涨,影响各行各业!局部通缩,恐怕很快就要结束了。局部通缩,是因趋势震荡,造成部分商品通胀,部分商品通缩,才有局部通缩之说。一旦通胀全面爆发,部分商品大涨,其余商品跟涨,局部通缩就逐渐消失了!

收入不高,就没有通胀吗?收入不高,没有良性通胀,但很可能有恶性通胀!良性通胀,与百姓收入相关。恶性通胀,无视百姓收入。而且百姓越没钱,越印钞,越通胀,百姓越没钱!

没看到,还在稳房价?泡沫是稳不住的,要稳只能继续吹!

房价,继续涨的概率极大,只是变现难度越来越大了。因为四限,把全流通变成了局部流通,且流通量越来越小,是故推涨越来越容易了。

10000个鸡蛋,1元一个。但只有1个鸡蛋,很可能卖到10000。政府把9999个鸡蛋限制流通了,只留一个鸡蛋在市场,那么这个鸡蛋很可能会疯狂上涨!

把鸡蛋换成房子,也是同理。锁死了大量可流通房源,少量流通房源,很容易炒出惊人的天价,但绝大多数人无法变现!股市不也一样吗?锁死了大小非,不是照样还有流通盘,不是照样有人玩!之前锁死大小非,股市涨3年。之后又搞全流通,阴跌好几年。

做期货,不能太执着。顺势而为,跟随市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为,影响期货的因素太多,而且很多信息你都没掌握。以有限的信息,判断无限的市场,注定有失偏颇!不要相信自己,而要相信市场。做期货,就是找到驾驭市场的财富密码。

摒弃不确定,抓住确定性。若是只做10%的确定性,就是100%的正确性。

关键是确定与不确定,绝大多数人,傻傻的分不清!

万劫洗礼,方能神通大成。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万劫之中。神通是非人之能,期货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