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点 幽默开讲 男女那些事(图)

发表:2018-10-01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为了你一定会努力的,很快我要为你买一栋豪华的海边别墅,买好多好多珠宝,还有跑车……
今日笑点 幽默开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的第一次约会

一个男孩即将去赴他人生的第一次约会,非常紧张,不知道到时候应该说些什么。于是他向老爸讨教,回答是:“我的儿子,有三个话题适用于此类场合:食物、家庭和哲学。”

男孩去赴约了,他们来到一家水吧,一人面前一杯冰激凌。很长一段时间两人谁都没讲话,男孩觉得越来越紧张。最后,他记起了爸爸的忠告。

他问女孩:“你喜欢吃土豆煎饼吗?”

她回答:“不!”一阵沉默。

数分钟后,男孩尝试了第二个话题:“你有哥哥吗?”

女孩回答:“没有。”又是一阵沉默。

男孩于是决心打出他的最后一张牌,他想了想,问了女孩下面这个问题:“如果你有个哥哥的话,你觉得他会喜欢吃土豆煎饼吗?”


女友抱怨

那天女友又抱怨说:“你看王某某又给他女友买了一条钻石项链。我同学的男朋友又给她买了对24K的耳环。我们恋爱这么多年,你给我买过什么啊?”

我:“放心,我为了你一定会努力的,很快我要为你买一栋豪华的海边别墅,买好多好多珠宝,还有跑车……”

女友:“傻瓜,你要知道抢银行是得坐牢的。”


羊肉串

有一位男子给他的女朋友写了一封情书。

为了更强烈地表示爱意,他在信封的背面画了很多桃心,还用箭穿着。更不幸地是,那女子在回信中写道——“信封后面的羊肉串是什么意思?”


相亲

这次去相亲,女的长的还行,就是说话有点高傲,她说她硕士毕业,我把我的博士证拿了出来,她说她考了驾照,我把我的潜艇驾驶证拿了出来,她说她有套房子,我把我的别墅房权证拿了出来……她看后两眼放光……说“唉?你不是前两天给我办证的那个吗?”


小三

考上大学后,我学会了化妆打扮;一学期过去了,我浓妆艳抹回家,没有通知家里!一进门,老爸一愣,根本没都认出我来!然后我激动的冲过去,抱住老爸喊道:“我想死你了!”就这样,老妈拿擀面杖,把我当小三打出去了……


七月七号

一个日本女学生在中国上学和老公长期分居。

七月份要回国了,

她说:“我买了七号的机票,我要在中国的情人节那天赶回家!”(兴奋)

老师:“你弄错了,阴历的七月七才是情人节!”

她问:“啊?~~~那阳历的七月七呢?”

导师:“七七事变!”


诉苦

新婚不久,老妈来家里,见家里凌乱之极。便狠狠数落了老婆一顿,老婆非常委屈,待老妈走后,抄起手机就给岳母打电话诉苦……哭诉了半天,对方一句话没有说。未了来了一句:“下回看好了号码再打,我是你婆婆。”


三胎

二胎已经来了,三胎还会远吗?但是我真实的想法是,不管养孩子有多艰难,一定要生三个。因为等你老得下不了床的时候,一个孩子拿不了主意,两个人就可以商量,三个孩子就能成诸葛亮了。老大:把氧气管拔了吧?老二:好!老三:你们傻啊,银行卡密码还没问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