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趴在丈夫的墓前痛哭 这张婚纱照令无数人心碎(组图)

发表:2018-10-11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11日讯】9月29日,本该是美国印地安那州女子Jessica padgett和心爱之人结婚的大喜之日。可是就在这一天,她却拍下了一张让无数人心碎的婚纱照……

据海外《人物》、《FOX NEWS》等多家媒体报道,印地安那州的Jessica和男友Kendall James Murphy是一对相爱已久的情侣,感情非常好,彼此也非常受到双方家人的喜爱和接受。

2017年春天,Kendall在当地的一家球场向Jessica求婚了,当时Jessica激动答应,两人把婚礼定在了今年的9月29日。就在两人筹备婚礼,憧憬年来的时候,一场悲剧发生了。

2017年11月的一天,身为志愿消防员的Kendall在下班回家之后,接到了来自消防队的紧急通知,说在不远处的公路上有人被困在了车里,请求附近的志愿消防员前去救援。

Kendall没有多想,离开了家,开车来到了事发现场。就在他刚刚下车,从车后座拿出自己的工具和服装准备去参加救援的时候,他的一个名叫Blake的同事,开着一辆车,朝他冲了过来……

Kendall被当场撞死。

事后,警方以危险驾驶的罪名逮捕了这个名叫Blake的同事,经过检测,他的血液中究竟含量高达0.21%,远远超过法定含量的0.08%,属于严重的醉酒驾驶。

因为同事醉驾,Kendall就这样和挚爱的Jesisca天人永隔了……

Jessica回忆说,当天晚上,她在家中听到父母接到电话之后的尖叫,得知是Kendall出了车祸,她当场就昏了过去……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挚爱的未婚夫,竟然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自己……

Jessica说,Kendall一直是一个非常热心肠的好人,他是一个热衷锻炼的橄榄球运动员,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保险经理,他是追随自己爷爷和父亲的脚步,才志愿成为印第安纳州的义务消防员的。

在经历了漫长的悲痛和崩溃之后,Jessica决定如期举办和丈夫Kendall的婚礼。

让人心碎的婚纱照

婚礼当天,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如约而至,Jessica穿上了自己为婚礼准备的蕾丝婚纱。亲人们和Jessica相互拥抱,给予Jessica更多力量……

一切看起来都十分温馨,只不过,婚礼不是在教堂举行,而是在墓地。婚礼的主角,也只有新娘一个人,而新郎,则永远都不会出现了……

Jessica捧着鲜花,和Kendall生前的消防员防护服进行了合影,Kendall生前一直因为自己义务消防员的身份而感到骄傲,Jessica说,他总是不遗余力地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Kendall的墓碑前,Jessica牵着他生前养的狗,一起拍下了一张照片……Kendall的家人捧着Kendall生前经常穿着的一双靴子,递给了Jessica……

她趴在丈夫的墓前痛哭 这张婚纱照令无数人心碎
这张婚纱照让无数人心碎。(图片来自Jessica padgett脸书)

这双靴子上,还有一张Kendall留下的小纸条:“亲爱的Jessica,无论往后余生,你选择走什么样的道路,我都会一直一直陪伴着你——爱你的Kendall”.

所有的亲戚朋友都盛装出席,一切都温馨得好像是一场真正的婚礼……

只有Jessica,在仪式的过程中,想到Kendall再也不会回来了,数次哽咽,哭到泣不成声……

Kendall的父母,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已经和Jessica成为了一家人,Jessica说,虽然Kendall已经不在了,但是他的家人就是自己的家人,他们永远会成为相互的依靠和亲人。

Kendall生前,有两个可爱的侄子,在他死后,一个新的生命来到了他们的家庭,在婚礼的当天,Kendall的姐姐也把自己新生的孩子带过来,和自己的舅舅见面……

亲戚朋友的出现,给Jessica带来了一些安慰和慰藉,她说:“在我生命中这个悲惨的时刻,让我所有爱的家人和朋友来支持和安慰我,这意味着他们所知道的更多。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但他们让我的一天变得非常特别。”

家人们一起在Kendall的墓前祈祷,并且在入夜之后,放飞了象征着希望的孔明灯……

Jessica和Kendall的家人,已经以Kendall的名义在网上众筹了一笔款项,用来资助周边社区即将上幼儿园的孩子,Kendall的小侄女,成为了其中一个拿到幼儿园学费基金的小朋友。

Jessica表示,希望可以将Kendall生前乐善好施,乐于助人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亲耳听到36周孕妻出车祸!父崩溃抱“未出生女儿”讨公道

前几天,媒体也报道了一起因酒驾导致他人家破人亡的悲剧。当中一张照片也是让无数人心酸落泪。

美国男子札克(Zach Kincaid)怀孕36周的太太克莉丝提尔(Krystil Kincaid),在今年9月开车到加州,被28岁、酒后驾驶拳击冠军选手马克思(Marcos Forestal)开车撞上,克莉丝提尔和肚子里的孩子不幸身亡。

根据报导,该起车祸发生在9月9日,当时马克思以时速136公里的速度,高速撞向克莉丝提尔的车,而札克则是透过耳机,听到老婆在出车祸前的尖叫声,让他心碎。

让札克非常不满的是,肇事者马克思并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

札克明白,就算他被判刑,顶多也只会面临10年的监禁。他决心再提起控告,让酒驾的人受到更严厉的判决。

事后,悲痛的札克在脸书上发文写道,“一个喝醉的司机在错的道路上,以高速的行驶速度,摧毁了我的家人,但杀死我妻女的代价,却只是最高10年的刑期。加州法庭‘不认为这为驾驶是有意的’,但我知道这种鲁莽的驾驶方式,并不会属于任何一个好人。”

札克在脸书上分享了她为妻女办葬礼的照片,他轻轻抱着来不及出生的女儿,一旁还躺着面貌安详的妻子,札克要大家看看车祸毁了他的家庭,并呼吁大家一起争取改变,不要再坐视酒驾这件事情,“酒驾就是一种有意图的行为”。

札克表示,克莉丝提尔腹中的婴儿只有36周,预计在10月9日出生,但当局认为这样的婴儿不是“一个人”,所以下了这种判决,他表示,他不知道该如何其他孩子如何解释,他说,请大家想一下,如果今天出事的是自己的家人,会有怎么样的做法。

报导中指出,札克虽然感到气愤又伤心,不过因为他还有4名子女需要扶养,所以必须坚强起来,他和克莉丝提尔的家人一同制作了一份请愿书,并在GoFundMe的页面上寻求大家支持。而酒驾驾驶马克思则是在先前被捕,但是对于自己犯下的过失杀人罪表示否认,预计将在11月1日出庭。

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家庭,也为了别人家庭,请不要酒驾!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