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跌倒昏迷 前妻陆元琪喊话:“给我好起来”(图)

发表:2018-10-17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惟仁跌倒昏迷前妻陆元琪喊话:“给我好起来”
袁惟仁
(小胖)惊传跌倒,目前仍昏迷不醒,紧急动脑部手术中!(图片来源:视频/脸书撷图)

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小胖老师)今(17)日惊传在上海租屋处跌倒,撞到头部导致昏迷不醒,且发现脑中还有肿瘤,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急的脑部手术。

据《苹果日报》报导,袁惟仁是忽然昏迷,疑似脑溢血而导致跌撞伤头部,昏迷不醒,没想到还发现脑部另一侧有肿瘤,虽然正在进行脑部手术,但情况危急。

前妻陆元琪也透露:下午一点多还有互传讯息,“听说他下午站起来一个转身就倒了”目前情况危急,但因她明天还要录影,无法马上飞到上海,她向前夫喊话“给我好起来”,也着急向上海方面积极连系,了解更进一步的状况,而小胖好友黄韵玲听闻消息也相当震惊,透露自己也在大陆工作,会赶紧去了解状况。

民歌驻唱出道 熬成专辑制作人

袁惟仁1986年开始在民歌餐厅驻唱,后和莫凡组成“凡人二重唱”,1991年12月31日“凡人”推出第一张专辑《杜鹃鸟的黄昏》出道,1995年后“凡人”推出第六张专辑《难兄难弟》,随后两人各自发展,据悉,这也是两人合作的最后一张专辑。

袁惟仁曾写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歌,如王菲的“执迷不悔”、“旋木”,那英的“梦一场”、陶晶莹的“离开我”等,还担任过S.H.E、齐秦、熊天平、许美静等歌手的专辑制作人。自2007年开始参与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审,被粉丝尊称为“小胖老师”,他评语惯用的口头禅“加油,好吗”还被粉丝们广为流传。

曾爆财务危机 感情生活备受争议

近年来袁惟仁(小胖老师)最受争议的分别是感情危机与财务危机,2年前与结缡14年的陆元琪签字离婚,然而事隔不到20小时,就被媒体直击载着网红陈葳回家,陈葳还因此被冠上“小三”之名,对此,袁惟仁事后曾发声明驳斥,“我投入工作的时间太长才是造成我们分开的主因”、“离婚是我跟小琪深思后一同做出的决定,我们因相爱而走在一起,现在也因珍爱对方、所以我们友好且善意的协议离婚”。

另一则则是被爆出因筹画《假如我是罗大佑》演唱会惨赔,进而爆出陷入财务危机,事后又传出因该演唱会的投资者因此失利,惨赔数千万人民币,袁惟仁才因此遭到不明人士掳走,被软禁将近一周,然而,对于“掳人事件”,他事后则澄清表示:“一切都是误会”。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