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反对暴力(图)

作者:凌力 发表:2018-10-20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平
澳大利亚反对暴力(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20日讯】澳大利亚立国的根基是澳大利亚价值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机会均等以及和平是澳大利亚价值观的部分重要内容。换言之,澳大利亚是没有阶级和阶级斗争的国家。澳大利亚人民是反对以暴力解决国民内部问题的国家。

得悉今年11月初将在悉尼歌剧院举行来自中国的《洪湖赤卫队》音乐会,接着在墨尔本还再演出一场。这是继去年来自中国宣扬阶级和阶级斗争、暴力革命的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演出后的又一同样主旨的演出。

有关洪湖赤卫队的历史前些日子本专栏发文的孙宝强已作过详细介绍,笔者在此不再赘述。在这里要特别补充的一点是,在中国十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中,《洪湖赤卫队》系列文艺作品因为被视为歌颂贺龙元帅而受到批判,贺龙也在残酷的党内斗争下致死;而贺龙则是著名的靠“两把菜刀闹革命”,打土豪、分田地土匪起家的中国共产党元帅。

这次由湖北省演艺集团主办,澳丰文化承办,湖北省歌舞剧院出品的中国歌剧《洪湖赤卫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被称之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经典歌剧,而《红色娘子军》同样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红色经典芭蕾舞剧。这两部歌剧和芭蕾舞剧的内容都是反映在中华民国期间,中国共产党通过宣传阶级和阶级斗争,发动了流氓无产者;继而又利用“打土豪,分田地”的手段,抢劫洗劫了农村“地主、富农”的钱财田地,从而壮大了自己的人力物力进行武装暴力革命,达到推翻当时亚洲第一个共和国—中华民国的目的。

为什么中国方面一而再地把宣扬暴力、阶级和阶级斗争的文艺作品在没有阶级和阶级斗争,和平美好崇尚人性的澳大利亚上演?为什么他们不把反映美好人性,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例如《梁祝》,向澳大利亚人民隆重推出?再联系到在澳大利亚首都摇旗呐喊的“红海洋”和公共场所的“红卫兵”服装的“广场舞”,经历过中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笔者脑海立马浮现出红旗招展的斗争大会场面和跳“忠字舞”的场景。难道澳大利亚不久将会陷入那种境地?相信澳大利亚国民是坚决反对的。我们需要的是宣扬和平、博爱、人性的文艺作品,反对宣扬暴力、阶级和阶级斗争的文艺作品在澳大利亚上演。作为一名澳大利亚公民,我认为,无论来自何方的,任何宣扬暴力、阶级和阶级斗争的文艺作品在澳大利亚演出都是有违澳洲价值观的,允许这样的文艺作品在澳大利亚演出是对澳洲价值观的莫大羞辱和破坏。尤其这次将要在悉尼歌剧院演出,更是令世界闻名的悉尼歌剧院蒙羞。笔者强烈要求有关方面取消《洪湖赤卫队》歌剧在澳大利亚的演出。澳大利亚国民反对“红色”洗脑!反对“红色”渗透!反对影响澳大利亚社会稳定的潜移默化的举动!

凌力(澳洲价值守护联盟成员)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