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健康的男人吗?6个条件检测一下(图)

发表:2018-11-0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跑步机上行走的时间较长,表示男人拥有健康的心血管。
在跑步机上行走的时间较长,表示男人拥有健康的心血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国人的传统社会观中,男人是家里的脊梁柱,背负着养家活口,决断家中事务的重责大任。即使在两性平等,女性也能撑起一片天的现今社会,男人肩上的压力并没有减轻多少,再加上男人普遍比较好强,又不太注重养生,因此,往往身体容易出现毛病。男人到中年,如何检测自己的健康状况?应该具备哪些能力才能称为健康男性呢?

以下6个健康规则可以作为参考,如果男性能达到其中的几项条件,就要恭喜你,请继续锻炼,维持体能;如果不能达标,表示身体已经衰退了,提醒你赶紧重视起来。

健康男人应该具备的能力

1、能快速攀爬

在跑步机上行走,逐步添加跑步机的倾斜度,直到再也跑不动为止,这对于一个健康的男人来说很容易做到。大多数30~40岁的男人能够坚持9分钟,假如能够到达12分钟那就太棒了,规则更高是15分钟,这表示这个男人拥有健康的心血管。

2、平衡的肌肉力量

大多数热衷运动的男人都会让肌肉进行过度的推出运动,例如俯卧撑等。不过,真正有平衡力量的男人越来越少。假如能够携带30公斤的物品并抬起腿10次,那么他就具有很强的平衡肌肉的力量了。

3、能在半小时内步行3公里

能够在半小时内步行3公里意味着能够较长时间地保持跑步和步伐有力,这是衡量健康的一个好办法。一名健康的40岁男子应该在半小时内走完3公里。当然,假如能用更短的时间走完,那表示他真的很棒,假如能在20分钟内到达终点线,就可以去参加运动竞赛了。

4、具有一流脂蛋白

如果一个男人拥有较高的脂蛋白含量,那么表示他的身体十分健康,因为这些物质有清除动脉的效果,使男性死于中风的危险变得最小,大可不必担心中风问题了。

5、一次成功将线穿入针孔

试试看将线穿入针孔,这也是考验一个男人的重要指标之一,一次能够成功的话,意味着这个男人具有十分好的深度感和立体敏感度,也就是说他的眼力依然非常好。

6、有两个亲密的朋友

如果一个35岁以上的男性有两个亲密的朋友,表示他有健康的交际,其寿命会比其他男人更长。但是这两个亲密的朋友不能是固定出现在他生活中的人,也就是他现任同事、搭档、健身教练等都不算数。

此外,如果拥有良好的性能力,射精量可达到5毫升,是前列腺健康最直接的体现,也可以让心理上更强大和获得愉悦。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男人要保持健康需要注意哪些规则。这些规则可以做为衡量一个男人是否健康的参考,如果你能达到其中的几项,就说明你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男人。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