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砸3亿越南盾整形嫁富二代 摔一跤后打回原形(图)

发表:2018-11-03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網紅砸39萬整形嫁富二代 摔一跤…被打回原形
小凤整容前后对比图。(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3日讯】现在越来越多女子热衷整容。越南一名网红小凤(Phuong),成名前砸3亿越南盾(约新台币39万元、1万3000美元)整形,变美后也如愿嫁给富二代,可惜婚姻维持5个月就告吹,最近她还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整脸瘀青浮肿,看起来跟整形前的模样很像,网民笑称:“被打回原形了”。

据TVBS报道,越南女子小凤(Phuong),1995年出生。因为从小长得不好看而被人嘲笑,多次相亲也失败,甚至曾被相亲对象嘲笑“跟你结婚的话会没有食欲”。

2016年,小凤(Phuong)决定砸3亿越南盾(约新台币39万元)整形,不仅皮肤变得白嫩,还有一双迷人的电眼和美艳的双唇。

整形后,小凤很快就嫁给一名富二代,并生下一女,原本应该有个美好结局。不料丈夫多次出轨,小凤无法接受,决定离婚,婚姻仅维持了5个月。

之后小凤谈了几次恋爱都无疾而终,不过故事传开后,让她受到网友关注与鼓励,成为网络红人。

网红砸3亿越南盾整形嫁富二代 摔一跤后打回原形
小凤摔跤后鼻青脸肿,看起来跟整形前的模样差不多。(网络截图)

上个月25日,小凤晒出多张鼻青脸肿的照片,她表示自己不小心摔跤,脸上满是刮痕、且严重肿胀,看起来跟整形前的模样差不多,有网民笑称“被打回原形了”。但也有不少网友担心小凤的整形手术可能受到影响,甚至引发并发症,建议她赶紧就医。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