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火车真厉害,甩下司机自己跑了92公里!(图)

发表:2018-11-07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车
火车示意图(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1月7日讯】本周一(5日),西澳有一列满载铁矿石的火车,趁着司机下车之际自己溜了。无奈之下,铁路部门只好采取让其脱轨的方式,最终阻止了它的运行,而这时,它已经跑了92公里了。幸运的是,事故的全程没有人受伤。

根据澳洲交通安全局(ATSB)发布的消息,事情发生在西澳偏远的Pilbara区,这列火车隶属于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公司。当火车的司机下车检查其中一节车厢的问题时,这列火车突然自行启动、开跑了,这时司机已经来不及回到车上。

这列火车共有4节车头,268节车厢。当天凌晨4点40分,它从矿业小镇Newman出发,以平均110公里的时速驶向Hedland港。它甩下司机后一共行驶了50分钟左右,在距离Hedland港约120公里处,被控制中心操纵脱轨后才停下。

火车受到严重损伤,但所幸无人员伤亡。澳洲交通安全局正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目前必和必拓公司已经暂停了西澳所有运输铁矿石列车的运行,以配合调查。

目前,矿产公司正在着力于无人驾驶列车技术,看来这列火车是想抢先“一试身手”。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