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佛罗里达州重新计票 川普密切关注(图)

发表:2018-11-11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罗里达州将对参议员、州长中期选举结果重新计票。
佛罗里达州将对参议员、州长中期选举结果重新计票。(图片来源:PAUL J. RICHARD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中期选举之后,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州长选举计票结果因超过期限而引发诉讼争议。最终,佛罗里达州务卿周六宣布,将对该州中期选举的参议员、州长竞选进行重新计票。川普总统发表推文称,他将密切关注此事。

美国《福克斯新闻》11月10日报导,针对美国中期选举过程中佛罗里达州计票问题引发的诉讼,州务卿肯.德特兹纳(Ken Detzner)下令,有关民主党参议员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和共和党候选人、现任州长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之间的参议员竞选,共和党众议员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民主党候选人、塔拉哈西(Tallahassee)市长安德鲁.吉隆姆(Andrew Gillum)之间的州长竞选将重新计票,截止时间到美东时间11月15日下午3点。

此外,佛罗里达州农业专员(The agriculture commissioner)的选举也将重新计票。

按照佛罗里达州法规,如果获胜候选人与竞选对手得票率差距少于0.5%,则需要强制进行重新机器统计选票;如果得票率差距少于0.25%,则需要人工重新统计选票。

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斯科特和州长候选人德桑蒂斯本来就在今年6日中期选举投票中一直领先对手,民主党州长候选人吉隆姆甚至已经向德桑蒂斯承认败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选票被计算在内,共和党人的领先优势几乎消失了。至10日下午,斯科特的领先优势仅剩下0.15%,德桑蒂斯领先优势也降至0.41%。

这种“现象”引发共和党人对选举计票部门的质疑,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和棕榈滩县(Palm Beach County)也因计票超过法定期限而引发诉讼(详情请见:美中期选举没完 佛州计票引重磅诉讼)。民主党人指责共和党人试图阻止计算所有的选票。

川普总统在11月10日说:“佛罗里达州发生的事情是一种耻辱。”

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表推文,他认为,在佛罗里达州的参议员、州长两个重要选举中,民主党人试图窃取选举的胜利。“我们密切关注(此事)!”

经过中期选举投票结果显示,在参议院中,共和党已经赢得至少51个席位,继续保持对参议院的主导权;民主党获得46席,未开出结果的有3席。相比之下,民主党在众议院获得了至少223个席位,重新夺得该院的主导权,共和党获得了199席,还有13席没有开出结果。

此外,在这次中期选举中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来自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的海蒂·海特坎普(Heidi Heitkamp)、印第安纳州(Indiana)的乔·唐纳利(Joe Donnelly)、密苏里州(Missouri)的克莱尔·麦卡斯基尔(Claire McCaskill)和佛罗里达州(Florida)的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等,这些曾经投票反对卡瓦诺出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民主党现任参议员,如今全都败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