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 竟然跟父母有很大的关系(组图)

发表:2018-11-2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竟然跟父母有很大的关系
爸爸情商高,妈妈情绪好,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

爸爸情商高,妈妈情绪好,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

最近跟女儿一起看动画片《小猪佩奇》,被猪妈妈圈粉了。

猪妈妈总是一副温和的模样,很少冲着孩子大吼大叫,即使面对孩子们再混乱的场面,她都能从容应对。

在这种温和自由的氛围里,猪妈妈和猪爸爸一直相亲相爱,而小猪佩奇和弟弟乔治更保留了一份天真和童趣,内心充满的安全感,又可以自由自在地玩闹和成长。妈妈的情绪,决定了一个家的温度和幸福度。

前段时间看到一则新闻:

一个10岁女孩因为起床后,气冲冲对着妈妈大发脾气,还说了很多伤害妈妈的话。

妈妈伤心地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结果爸爸巧妙地化解了母女之间的心结。

爸爸写下了妈妈为女儿做过的15件事,让女儿一一确认。

妈妈从小喂你奶没?

妈妈买好吃的没?

妈妈带你上课没?

你妈妈给你买衣服没?

妈妈带你旅游没?

妈妈辅导你学习没?

妈妈有没有送你许多礼物?

妈妈有没有带你看电影?

妈妈有没有在你挨爸爸揍时求情?

妈妈有没有给你的朋友和同学礼物?

妈妈有没有因为你喜欢小动物而替你喂养它们?

妈妈有没有因为你生病时守着你、陪你打针、为你流泪?

妈妈有没有经常鼓励你,让你坚持进步?

妈妈爱不爱你?那么,你为妈妈做过什么?

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竟然跟父母有很大的关系
爸爸的暖心举动,不但让妈妈和女儿恢复了往日的笑容,也为家中增添了一份幸福和甜蜜。

女儿对14个问题都一一给出肯定的答案,在看到最后那句“你为妈妈做过什么”时,瞬间泪崩。

女儿跑去跟妈妈道歉,那一刻,母女二人间所有的委屈和怨气都一一的化解了,融进那个拥抱中,化为绵绵的爱。

爸爸的暖心举动,不但让妈妈和女儿恢复了往日的笑容,也为家中增添了一份幸福和甜蜜。

曾经看过一段话:

妈妈的情绪是家庭的温度计,爸爸是温度计上的“控制按钮”。

爸爸可以用自己的一个个小行动帮妈妈调整好家里的“温度”,随时让家里“阴”转“晴”。

我自小脾气有点急,做了妈妈以后,更是常常因一些突如其来的状况而变得慌乱和急躁不安。

还好每一次都有老公扮演“灭火器”的角色,把我发火的苗头扼杀在摇篮中,让家里一直保持一份快乐的气氛。

女儿有段时间常常玩到12点才睡,早上5点就醒了。

我完全受不了,总想发火,老公看出我的烦躁,总是督促我去睡觉,他陪着女儿玩耍。

我最近因为各种原因,两个月内长胖了20斤,家里的衣服全都穿不上了,内心一片崩溃。

每一次提起自己胖,老公都会说:“哪里胖了?肉肉的多可爱。”

每一次说要减肥,老公都会说:“你现在正好,完全不需要减啊。”

在我夸女儿漂亮的时候,他会加上一句:“跟妈妈一样漂亮”。

在我喊女儿小公主的时候,他也会来一句:“咱们家有一个大公主,还有一个小公主。”

妈妈情绪的调控,离不开爸爸的爱,更离不开爸爸的情商。

高情商的爸爸,能够快速识别妈妈的情绪变化,通过开玩笑、赞美等方式,帮助妈妈从负面情绪中尽快抽离出来,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