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吸毒淫乱太厉害 报警称被追杀 兴奋得一丝不挂(图)

发表:2018-11-28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吸毒市长”龚卫国。
“吸毒市长”龚卫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大陆湖南官场成为吸毒重灾区。11月22日,湖南临湘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公职人员涉毒典型案例,5名吸毒者有公安局、文新局、城管大队等公职人员。而在3年前,时任临湘市市长的龚卫国吸毒后报警说遭人追杀,警方赶到时,他兴奋得一丝不挂。

据陆媒11月26日报导,2018年以来,三湘风纪网公布全省各地查处的涉毒案件已达10次,涉及9市(县、区),被查处的党员官员、公职人员24人。

据报,中共湖南岳阳临湘市纪委监委近日通报的5起官员吸毒案例:包括临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忠防卫生院职工余宏,2018年6月,余宏伙同他人吸食毒品被市公安局忠防派出所查获;临湘市公安局职工李辉2017年9月伙同他人吸食毒品,被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当场抓获;临湘市文广新局职工陈宏2018年3月伙同他人吸食冰毒,被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查获;临湘市城管局城管大队职工胡飞宇,2017年7月和12月,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临湘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运管所职工梁钧华,2018年1月吸食毒品被市公安局查获。

湖南官员吸毒案近年集中被曝光。

据陆媒2016年11月22日报导,中共衡阳市纪委监察局通报6起官员吸毒涉毒案例,共处分7人,包括:衡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共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沈国章(正处级)、衡阳市房地产产权监理处原党委委员、副处长周奕琼(正科级)、南岳区水务移民局工作人员张雷雨、衡东县林业局营林站原副站长李军、衡东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队工作人员向永科、常宁市残联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国生、祁东县住建局城管大队工作人员谭斌等人。

2014年12月,中共衡阳县纪委发布的年度案件查处情况通报中,9名官员因吸毒受到处分。

2015年2月13日,中共衡阳县纪委通报,有18名官员因吸食毒品受到处分。

2015年9月7日,据陆媒《法制日报》报导,8月11日,湖南衡阳县纪委办公室向媒体透露,目前有20多名“党员、国家公职人员”被查出涉毒。涉毒被查、尚未公布处理结果的具体人数是21人。

2015年10月27日,湖南省政府官网发布了该省省委巡视组对临湘市的巡视报告,称当地官员“吸毒情况比较严重”;其中,2015年4月,当地警方在吸毒现场拘捕政治明星湖南省临湘市原市长龚卫国;同年8月,该市检察院检察长刘群林又因“陪吸毒”被抓捕。

据香港《商报》2015年11月18日报导称,衡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介绍,最近查处的61名涉毒官员包括县政府办、交通运输管理局、农业局、国土局、住建局、建工局、水利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单位的党政官员。其中,仅县交通局查出的涉毒官员就达8人,交通局近乎成了毒窝。

最为轰动的是人称“吸毒市长”的湖南临湘市原市长龚卫国,1972年生的他曾被视为“大有前途”,却于2015年4月吸食冰毒后毒瘾发作,产生幻觉,报警说有人追杀,特警赶到时,他已经一丝不挂。

龚卫国曾与一张姓吸毒女子长期保持男女关系。这名女子早先与一位开发商谈恋爱,龚卫国与这位开发商是朋友。几年前,该女子与男朋友在长沙一家酒店房间内吸毒时,龚卫国与其结识。二人第一次吸食毒品后发生性关系,该女子还曾为龚卫国怀过孕。

龚卫国曾在的所谓“忏悔书”中披露,自己“贪钱、贪色、贪玩”,“我从找小姐到发展多名情人,乱搞两性关系,道德败坏、生活腐化”,“我贪得无厌,明知是大额贿赂却只是假装推辞而照单全收…成了十足的贪官”。

龚卫国2017年7月因滥用职权、受贿157.5万元,一审获刑7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