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女被FBI全球通缉 经香港逃至澳洲终于被捕(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11-29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通缉的美国华裔女子CHAN
被全球通缉的美国华裔女子CHAN(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翻译综合报道)美国一名华裔女子去年在加州超速驾车,撞死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后逃离美国,遭美国FBI全球通缉。2018年4月,该女子在万里之外的澳大利亚被发现并被捕,最近,她面临引渡回美受审

11月28日,《每日邮报》及ABC NEWS等外媒报道,据FBI提供的法庭文件显示,33岁的华裔女子Andrea Dorothy Chan Reyes,于2017年1月某天早上驾驶一辆白色Lexus超速驾驶,撞倒了一个46岁的骑自行车男子,并将其拖行了大约270米。Chan之后并没有停车帮助被撞男子,反而驾车逆行逃离事发现场。

报道称,事发后,Chan将自己受损的车开到一家修理店要求修理,并告知店家她的车撞到了一头鹿。

FBI的报告指出,法医的检测数据显示,在Chan的豪车Lexus上发现的DNA与死者的相匹配。

之后,Chan从美国飞往香港,据悉,香港有她的家人。

FBI调查发现,在事发后的5天,Chan从香港飞往澳大利亚。FBI认为她是为了逃避被起诉而离开美国,于是发布全球通缉令。2018年4月,Chan在澳洲被澳洲警方逮捕,当时,她正和她澳洲的新男朋友住在一起。目前,该女子被警方拘留在澳洲阿德莱德女子监狱,等待引渡回美国受审。

另据“澳洲新闻网”报道,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Chan前面的车辆已经停下来给自行车让路,但是Chan的车却没有停下来,她绕过她前面的车,结果直接撞向了骑自行车的男子Rodriguez,还将其拖行了200多米,导致男子死亡。

根据死者的一位朋友讲述,死者是一名在包装仓库努力工作的、4个孩子的父亲,是家中的顶梁柱。他刚刚才从一段艰难的岁月里走出来,正打算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和一位“非常重要的人”一起抚养自己其中一个2岁的女儿。

死者的侄女Ms Miller也表示:“他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好爸爸,他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没有一个人会说他的坏话。”

报道称,由于Rodriguez没有自己的车,事发时,他正骑着自行车前往自己的父母家,准备搭父亲的顺风车,出事前的10分钟,他才刚刚跟自己的父亲通过电话,说自己10分钟之后就到,没想到,这就是他和父亲的最后一次通话。

事发后,死者的家人、朋友都极度悲伤,他们为死者举行了悼念活动,还为他注册了一个Facebook账号,帮他伸张正义。

事发将近2年,Chan被捕的消息,让死者的家人和朋友得到了一丝慰藉,同时也期盼着肇事者早日被引渡回美归案。

“正义之轮有时候转速会比较慢,但我希望她最终为她的罪行付出应有的代价。”Facebook页面上写道。

据悉,Chan将于下个月出庭受审。此前,有媒体表示,一旦她被逮捕归案,或将面临终身不能开车外加多年的牢狱之刑。

正如死者的侄女表示,“如果她当时停下来的话,我就不会失去我的好叔叔。”

但人生没有如果,逝去的生命不会再回来。希望逝者安息,天堂无灾祸。

在此也提醒各位读者朋友,圣诞假期将至,日常交通将会更加繁忙。“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天下没什么急事比生命更重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